[必收] 防疫週是進修的好時刻!千萬別錯過這段精華的期間!

1 / 1

困擾防疫期間宅在家,不論是學習或工作,因為一成不變的環境感到無聊嗎?

換位思考,這段期間正是你進修的好時刻
千萬別小看宅在家的力量,認真拿一個課程來學習,你也能有所收穫!

推薦影片:2020年在新加坡工作,封城時我學到的事情!
可以從1:40開始觀看

所以今天要介紹三大類課程,讓你在防疫期間也能增進自己的實力。

Google免費資源課程:

Google有推出很多『免費證照』課程,無論是教你如何下關鍵字或是後台分析等,都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學習完並且通過測驗,就能夠拿到證書,有些證照甚至不會過期

傳送門:各類Google免費證照課程

投資類課程:

『投資越早開始越好』,是一句老掉牙的話,但你知道要怎麼開始嗎?

我自己在新加坡封城期間,都是看柴鼠兄弟的頻道,他們有一個台股基礎入門的播放清單,邊看完並且邊做筆記,你對整體的股票投資也會有一定的基礎認識!

語言類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是學習語言,無論是哪一國語言,只要是你有興趣的,都可以趁這個防疫週的機會,把『基礎底子』再度打好,為之後想再進階學習的自己鋪路,也能夠將這門語言當成自己的職場競爭軟實力!

『線上學習課程』,不只CP值高,費用也相對便宜!
還能下半身穿著睡褲視訊上課(笑),舒服地完成一堂課程!

*Cassie合作的-英文線上課程IG價值貼文傳送門

#防疫週 #疫情來襲 #線上上課 #軟實力 #免費資源 #線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