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新手防疫在家不怕餓死,強力推薦5位防疫料理youtuber及網紅

1 / 1

#疫情期間,疫情升溫,平常假日總是跑出門,突然在家閒得發慌,又或是突然要在家上班,開始要自己自煮三餐,已經厭倦每天的罐頭及泡麵,其實自煮很簡單,每天在家還是需要好好補充營養,網路上有非常多資源可以尋找,在這裡介紹五個必追蹤的防疫自煮系的YouTube跟網紅吧!

👉防疫在家救台灣!推薦9個防疫系YouTuber及網紅,暫時揮別恐懼

推薦防疫料理系網紅 :大象發福廚房

象廚本身有出食譜書,沒買書的也不怕,在她的IG裡面都會對於不同料理有介紹,很多都是很簡單又好吃的料理,新手請不要害怕。如果真的很沒自信,也可以看看象廚的限時動態,裡面有多人都是第一次自煮,也可以標記象廚哦!透過這樣的循環,降低自己對於煮飯的恐懼,試著自己動手煮吧!

推薦防疫料理系網紅 :便當調色盤 | Della & Joey

Della從大學時候就開始自煮,如果連學生都可以,相信在外面租屋的你,也一定也可以!從幾千人就開始追蹤Della,很欽佩學生的時候就會自己製作便當,如果你是學生,可以看看Della的IG,裡面很多料理也都很容易上手,快關掉外送平台APP!

👉不上班的時候打開「7種下班模式」滿足一週的能量所需

推薦防疫料理系網紅 :抽屜積水

抽屜積水,育有三個小孩,每天都會準備不同料理給小孩,裡面有個hashtag可以追蹤#抽屜積水食譜分享及 #抽屜積水好市多買什麼 ,都很適合想要自己在家裡煮飯,以及會去好市多採買的你!如果家裡有小孩,也可以參考一些抽屜積水提供的簡單食譜,千萬別一開始挑戰太難,沒有成就感,很容易就失敗唷!

推薦防疫料理youtuber :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

電鍋,絕對是家裡必備的電器產品,不論你是租屋還是買房,都需要好的電鍋。電鍋料理使用上手,對於料理會快速增加極大的成就感,如果你是剛入手的,非常需要參考電鍋料理!簡單、快速、營養。三大好處一次滿足!

👉宅到發慌,疫情期間,除了追劇,在家還可以做的14項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防疫料理youtuber :斑愛馬媽 BEMMa

點擊率超高的高麗菜飯,一定要學習,在疫情時期也需要好好的吃飯,如果你是一個人,這樣的料理很適合,有飯有肉!而且斑愛馬媽每一部影片都拍得很精細,背景音樂也很好聽,真的是一種未來生活的想像。

👉防疫也能保持儀式感!平價家居服Top6推薦,讓你WFH舒適又不隨便!

👉防疫在家不害怕,疫情過後還會單身嗎?

圖片來源:Canva

#料理youtuber#居家自煮 #YouTube #居家上班 #打發時間#殺時間#生活精選#週末

#疫情在家能幹嘛#無聊到發慌#看劇#滑手機#運動#在家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