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催眠:死亡之於靈魂的意義

1 / 1

對於催眠,你是否以為像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催眠師一個指令可使人達成一些高難度的動作,而被催眠者處於被控制的無意識狀態呢?嘿,那是舞台式催眠,不在今日分享的範疇之中,這篇文來跟大家聊聊療癒式催眠,近年來被廣泛用在解決相當多心理諮商師無法處理的問題上面,今天我們不用醫學角度來探討,純粹分享咪的「被催眠體驗」。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催眠是在2020年初,歷經許多人生變故,始終找不到一個解答,帶著滿心地疑問進到潛意識的世界,在這之前從來沒想過,原來那些隨著時間淡忘的悲傷或情緒,未曾從自己的內心被遺忘,那次體驗才意會到催眠有多麼奧妙!

因為工作關係始終下不了決心去探索催眠的世界,直到今年三月份離職,剛好碰上催眠師證照班的課程,突然有一種時間到了,該往這條路去探索的感覺,兜兜轉轉宇宙終究會讓你知道該往哪去的概念。

這篇文想跟大家分享,關於咪本人的某一次前世回溯經驗,有鑑於多數人對於自己的前世都有相當大的好奇心,但在這之前呢先要有一個認知,其實多數的問題在今生遇到了,能在今生去解決它是最好的狀態,非要到前世去求解已經是萬不得已,畢竟你去看了前世若不能理解為什麼,等同於多帶一個煩惱和功課回來到今生,但由於咪是在催眠師證照班的課程中透過集體催眠達到前世回溯的,所以狀況比較特殊,也不只一次的前世回溯體驗,本文中分享其中記憶最深刻的一次,當然,倘若你對於因果循環、輪迴轉世這類議題向來都是嗤之以鼻,或許這個分享文你能當成一個奇幻故事(大笑),甚至覺得本咪腦洞大開,It's okay.畢竟沒辦法把在我潛意識裡的東西具象成畫面當證據,就好比外星科技至今成謎,有人相信也有人抨擊一樣。

圖片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05001812-260408?chdtv

那一次前世回溯的催眠,其實和我一年前初次體驗催眠時有某部分的連結,同樣一片森林,只是這次在開始回溯之前我看到了人們口中的死神,嚴格來說稱為「死亡使者」,也就是「與神同行」電影中的引路者(東方應該是黑白無常或是牛頭馬面的存在),那份肅殺和恐懼的氛圍,讓我直打冷顫且寒毛直豎(真的不誇張!牙齒止不住地顫抖),主場景是日落時分,一個死神的背影是身穿全黑連貌斗篷的樣貌,我這輩子沒有感受過這麼強烈的恐懼,這大概是為什麼在那個當下我就知道眼前所見的是死神吧,這是一份感覺!!!接著回溯的過程便是這位「死神」生前的種種經歷,到死後成為「引路者」的畫面,我無法去回答,這個宇宙是否真實存在這樣的使者,但我相信這些畫面不會憑空出現,若非潛意識裡的前世記憶,還真從來都沒想過自己能這麼有想像力(?!),總之這是屬於咪的前世回溯經驗分享。

咪本身沒有任何宗教狂熱,亦尊重所有信仰,會上廟宇拜拜,也曾進教堂參與活動.所以對於談論死神的型態與存在並非本文重點,若非潛意識畫面呈現,我從來也沒去想過原來「死神」存在的真正意義,收割往生者的魂魄,是將其引往來生的道路,避免孤魂野鬼在人世間流連忘返,無法投胎轉世,然而生死簿並非操之於引路者之手,但人們只知道祂的出現便是帶來死亡,我想這也大概是為什麼聯想到死神便充滿恐懼的原因吧!

你這麼看待「死神」?如果你是祂又將怎麼看待自己的存在?我聽過這麼一說,在神話裡流傳過,曾在某個時期死神被更高的神靈所囚禁,故此當時的世界便亂了套,往生者不知道自己已故,更不知該何去何從,大量孤魂野鬼在人世間遊蕩,所以我想呢,死神絕對有其重要的位置之於這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ppfocus.com/hk/0/co7db8cc8.html

在做完這次的前世回溯催眠之後,我也更懂了今生遇到那些傷害我的人,他們或許是前世那些被收割的靈魂,只是無法去理解「引路者」之於靈魂的意義,帶著對人世間的眷戀和遺憾,心有不甘地看待死神的牽引,於是今生才會來找我討債洩憤吧(燦笑),這麼想之後,對於那些生命裡曾遇過的小人啊、渣男等等便可以淡然處之,這大概就是潛意識要讓我看到這一段前世的目的吧!

總結,今生成為光之工作者是有重大的生命意義,在療癒身心靈的這條路上,我將不再感到迷惘,這世界上沒有絕對地黑白是非,全看自己站在哪個視角,就像死神的存在,雖然祂的出現即意味著帶來死亡,但同時也引領亡者通往轉生的正確道路上,如塔羅牌的世界裡「Death」13號牌死神象徵死亡(或稱結束),但也意味一種重生,而你怎麼想,意念便創造出實像,這是那一次催眠帶給我的領悟,其寓意深遠:引路人的覺悟,不可能每個人都理解你,但仍堅持做對的事情。

嘿,我是小咪,是一名塔羅占卜師兼youtuber,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催眠與塔羅的差異歡迎來聽聽最新一集podcast,將用最簡單理解的方式來淺談差異喔!

各項資訊如下

YouTube :Miya咪的塔羅人生https://youtube.com/channel/UCjqrOj71KX3Tc_4kdQvPiEA

Instagram:Miya咪的塔羅人生(leafgirl5life)https://instagram.com/leafgirl5life?r=nametag

Facebook:Miya咪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M.P.Soul2015/

Line:@ksk1841w(一定要加@)

Clubhouse :Miya Yang (@miya.tarot)

E-mail: [email protected]

收聽podcast (各大平台皆可搜尋:Miya咪的雞湯)

Apple 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id1565919237

Google podcast:https://podcast.kkbox.com/channel/GsY_n_Ukpyst-kOxUN?utm_source=firstory&utm_medium=podcaster&utm_campaign=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