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的好市多秘密 「這個記號」商品最便宜 !可別搶輸別人

1 / 1

Costco好市多為台灣第一大連鎖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儘管需要年費,但高品質、低價格、高服務品質讓越來越多人心甘情願成為會員。以下幾個網路流傳許久的小秘密你都知道嗎?如果商品有「這個記號」竟然是促銷價格、此刻不買更待何時?當然也有幾個冷知識不太實用,不過進大賣場也不仿留意一下這些好市多貼心之處!

牛肉標籤「R」

Costco的生鮮肉品,可能你會發現標籤品名的最後會加個黑底反白的「R」,這個「R」是「重新包裝品」(Repackage)的意思,不是退貨品重新販售,生鮮品只要被退貨就是拿去報廢,「R」標籤可能是為擦拭血水、包膜脫落或是破損,拿回去重新封膜所做的記號,所以品質也是不用擔心的喔~

     

神秘小箱子

這個真的是超級難注意到!你有發現Costco ATM旁邊的小盒子嗎?它其實是「超音波驅蟲鼠器」,動物聽覺很敏銳,機器發出高頻率音波來干擾牠們,一般人通常是不會有影響的,不過如果是年輕人,耳朵還沒有受損的話也是有可能聽得見喔!

    

神秘「*」記號

如果在品號後面看到一個「*」,表示此商品不會再進貨,所以如果你有需要,在剩餘庫存賣光之前趕快買下囤貨。可能原因除了商品停產之外,比較多會是季節性商品,例如聖誕裝飾品等,要等到下次季度到來才會再次出現。

     

價格「7」也是玄機?

Costco官方表示價格尾數「7」可能是庫存或尺寸不足、季節性商品將到期、新品取代等情況而降價促銷,是搶貨、屯貨的好時機!不過有時候7不代表最便宜,有網友表示,自己曾花297元買商品,但之後因為沒有清倉完,又降價變成197元,就看你夠不夠幸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好市多就是這麼好買 幾乎人人推車裡都有這些商品

熟食區熱量超驚人

這張熟食區熱量表超容易被忽略,它就貼在點餐區收銀台附近,不過這張熱量表最令人驚訝的發現是牛肉捲一個高達832大卡、一盒18吋的總匯披薩4,486大卡,就連看似健康的凱薩雞肉沙拉一碗就有979卡!!不過就算知道熱量偏高,每次去還是要拿一盒沙拉、牛肉捲才願意離開啊!

👉🏽好市多大愛的商品 一買再買絕不變心好東西

     

不只日用品,別錯過葡萄酒

Costco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零售商,每年葡萄酒銷售額達到10億美元,如果你是初入葡萄酒領域的酒迷們趕快來撿便宜!無論是純飲、料理、配沙拉、搭餐都可以找到超多價格實惠的葡萄酒!

👉🏽 不要買!好市多踩到雷 苦主超多的雷品清單

   

不只日用品,別錯過衣服

Costco每年的服裝和鞋類銷售額超過70億美元,而他們在服裝加價上限為15%,以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為例,襯衫的成本為10美元,Costco將以不超過11.50美元的價格出售,而品牌服裝加價的則以14%為上限。意思就是!衣服在Costco買真的很划算!以之前引起民眾暴動的商品來看Costco服飾有多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時千元以上的「FILA長袖刷毛帽T」,在Costco曾經以699元引起大搶購!

   

官網上定價一件5990元Alpha Industries的MA-1 NASA飛行外套,好市多則賣3899元,比網路上便宜了2000元!!

更棒的是Costco近年也不斷擴大了旗下高檔產品產線,包括North Face連帽衫、Birkenstock涼鞋和UGG靴子....,只能說Costco真的是挖寶好去處!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推薦 #美式大賣場 #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