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童趣桌布大集合,DO啦A夢、幾米,8種人氣桌布,一次通通告訴你!!

1 / 1
每年一定要換上美美桌布,心情才會好啊~今年好多充滿童趣的桌布,讓人十分療癒。各式各樣的風格,不管是童年的DO啦A夢、很有意境的Jimmy插畫、幽默詼諧的我是馬克,今年通通都有免費的童趣桌布可以下載。快往下看吧~

童年回憶的童趣桌布-DO啦A夢

還記得胖虎總是欺負大雄嗎?DO啦A夢總是想盡各種方法來幫助大雄度過難關嗎?相信6-7年級生,對DO啦A夢應該不陌生。總是希望自己有任意門可以進出各種地方,希望自己有竹蜻蜓可以逃離不想要的場所。各種充滿童年回憶的圖片一直湧現,當然DO啦A夢也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台灣DO啦A夢官網推出了2021年的童趣桌布,有最想要的任意門、還有熟悉的銅鑼燒。

(圖片來源:台灣DO啦A夢官網)

下載網站:官網網站

一生一定要去過的樂園-迪士尼童趣桌布

去過迪士尼嗎?這輩子一定要去過一次,甚至二次、三次.....,每次去總是覺得時間不夠,好多想玩的、好多表演都想看,今年,東京迪士尼不免俗的,也推出了一系列童趣桌布,讓我們看著圖片想著到迪士尼玩的片段吧~

(圖片來源:日本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這些圖片有沒有勾起你想去日本迪士尼的心呢?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好久沒出國了,只好看看桌布療癒一下無法出國的心情吧~

下載網站:日本官方網址

幾米療癒系童趣桌布

一直很喜歡幾米的畫風,家中的床單、床罩也都是幾米系列,總是有一種療癒心靈的作用。每每看到他的作品,就會覺得生命充滿能量的感覺。當然2021年,不能錯過幾米的桌布,有桌機和手機桌布兩種尺寸下載,讓我們可以隨時對他形影不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機版
手機版

(圖片來源:台灣幾米官方網站)

下載網站:幾米官方網站

充滿幽默詼諧的童趣桌布-我是馬克

每次心情不好,看到『我是馬克』的作品,總是可以讓我會心一笑。角色方臉有特色,加上各種幽默的表達方式,對作者的創意總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就來看看今年他要給我們什麼樣的童趣桌布唷。

(圖片來源:我是馬克痞客邦部落格)

看了他的創作,是不是會跟我一樣想要噗斥笑出聲呢?

下載網站:我是馬克的痞客邦部落格

媽媽最愛的童趣桌布-酷咕鴨

相信很多媽媽對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除了酷咕鴨造型圓潤可愛以外,各種嬰兒、幼兒用品也是應有盡有。當然為了拉攏難搞的小孩,這可愛又圓滾滾造型的酷咕鴨,也是深得小孩的心啊~今年的桌布,酷咕鴨同樣維持往年一樣的風格,充滿童趣又不失風格。這款童趣桌布也是小孩的最愛。分有手機桌布與桌機桌布兩種下載尺寸。

(圖片來源:酷咕鴨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下載網站:酷咕鴨官方網站

藍海曙光的童趣桌布

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一個很可愛的童趣桌布,圖片是用一隻黑熊當成是靈魂人物,貫穿整個桌布的架構。2021年藍海曙光ㄧ口氣就將12個月份的桌布都提供出來,而且每一個月份都是介紹台灣的某個景點,只要一看圖片,就能猜出這隻熊又跑到哪邊遊玩了,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藍海曙光官網)

是不是猜得到這隻熊到哪裡玩了呢?因為藍海曙光太有誠意的提供了12個月份的桌布了,我僅提供三張圖~其他的圖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下載喔。

下載網站:藍海曙光官網

除此之外,公部門也很用心的製作許多很吸睛的童趣桌布~就讓我繼續介紹下去吧!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的童趣桌布

這次主角是一朵雲,雲在每一個月份所做的活動,都代表了當月的氣候。用季節呈現出可以做的事情~舉凡:看瘋狗浪、吃火鍋、曬烏魚子等等。都很巧妙的描述出台灣的氣候。非常可愛的童趣桌布,現在的公部門也越來越用心,創作出的作品很讓人一再回味喔。12個月份的桌布一起送給我們~每一張桌布都好像在說著節氣的故事。

(圖片來源: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敲可愛的呢?節氣配上雲朵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下載網站: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官網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的童趣桌布

說到童趣桌布,當然不能忘記公部門最關心小孩的文化部了。他們的桌布充滿一種優雅的氣質,不是用常見的動物來創作,而是用比較少用的動物來詮釋。

(圖片來源: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你們覺得是什麼動物呢?文化部的桌布傳遞出一種獨特的氣息,讓人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下載網站: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以上8種童趣桌布,你最喜歡那一種呢?這麼多童趣桌布,真的很讓人選擇障礙發作~每種我都好喜歡,只好一直換桌布了~

#童趣桌布 #Do啦A夢 #我是馬克 #酷咕鴨 #幾米 #藍海曙光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東京迪士尼 #手機桌布 #桌機桌布 #popdaily #波波黛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快來追蹤,就要給你好吃、好玩、好開心的資訊~

🌻FB粉絲頁👉🏻點我

🌻instagram👉🏻點我

🌻痞客邦部落格👉🏻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