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都飯店-板橋住宿推薦,捷運府中站旁,走路5分鐘到湳雅夜市,早餐美味注意許多小細節的馥都飯店

1 / 1

228連假突然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小周哥臨時訂了板橋捷運府中站旁,走路5分鐘到湳雅夜市的馥都飯店,在GOOGLE評價上有4.5顆星,原本我還是怕很雷,因為事先完全沒做功課阿!

<馥都飯店地理位置>

板橋捷運府中站旁,和湳雅夜市一樣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可以說是非常方便,新北耶誕城時也很推薦的住宿。

馥都飯店如何停車

馥都飯店停車的方式很特別,是採泊車的方式,但是停車位有限,要先跟飯店確認,如果還有停車位車子開到門口就有人可以協助泊車了!

<馥都飯店房間介紹>

馥都飯店房間看似很普通,但是很多細節都有做到!

沙發坐起來很舒服,桌上可以充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值得誇讚的是,床很好睡!

浴室的熱水很足夠,沐浴用品洗起來很香很舒服。

還很貼心的提供潤髮乳和身體乳液。

小周哥還泡了個熱水澡,

浴室還有TESCOM的吹風機,

不是壁掛式的非常棒。

冰箱裡有附贈零食和飲料,而且都是免費的!

最令人驚訝的是房間有熨斗和熨斗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滿足商用人士燙衣服的需求!

<馥都飯店早餐介紹>

早餐的部分也很令人驚艷,一般商務飯店早餐不是很簡陋不然就是多樣化但吃起來不怎樣,但是他們家的早餐是好吃的,除了中式粥品外,有熟食區、沙拉區、飲料區和烤麵包區,

飲料區除了機器的咖啡外也有現煮的咖啡,搭配牛奶就可以做成拿鐵。

麵包區的選擇非常多樣化,有鬆餅、貝果、可頌和蔥麵包,還可以將榖片和牛奶一起喝

還有一區差點沒看到的自助擔仔麵區。

每一區都算蠻好吃的,重點是它還有現點現做的煎蛋服務!

要半熟蛋、全熟蛋、太陽蛋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幫我加醬油就更棒了!

吃飽竟然還可以來塊小蛋糕真是太棒了~

<馥都飯店健身房>

我覺得身為一家商務飯店,還有附一個健身房真是太優秀了!

健身房和早餐同一層樓,吃早餐的時候才知道

雖然逛夜市太晚無法用,

下次再記得來用一下!

<馥都飯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和其他飯店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吃完早餐後還有HAPPYHOUR,可以在咖啡廳看報紙免費暢飲美式咖啡,小周哥趁我睡覺的時候自己獨享,太卑鄙了!

整體而言,馥都飯店是一間很優秀的商務旅館,不但早餐美味又用心,很多小細節和服務都有注意到,給商務人士燙衣服、早上可以在酒吧喝咖啡,交通方便離夜市又近無可挑剔!

<馥都飯店>

電話:0229658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9號

圖文好讀板:https://tinyurl.com/y8mvxr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