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拖延症患者!3件拖延症日常事件!規劃絕緣體😿

1 / 1
身為拖延症重症患者的本人,真的是深受其擾!(哈哈哈哈,是自作自受啦ಥ_ಥ今天我就整理出3個拖延症一定會超有共鳴的日常事件!打敗拖延症!拒絕懶惰!

#日程只是排來好看的

想要擺脫拖延症的朋朋們,應該都試過每天規劃排日程!我本人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甚至是超多youtuber 推薦的子彈筆記!但使用時間大概都不超過2個月,2020的年曆用到2027可能也用不完🙃自己畫的,大概花兩個禮拜就放棄了!一天排三件事,能完成的可能只有一件!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一個規劃方式,讓我照著規劃走🚶‍♀️

#時間越多越愛拖

’拖延症的朋朋們應該對這件事很有共鳴吧!每次當自己有一堆事在短時間內要做完的時候才會有緊張感,把所有空閒時間都妥善利用!但只要事情很少、有很多空閒的時間時,所有的規劃就會一直拖一直拖,最後幾天又要熬夜趕工🥱只要時間多就會仗勢自己有很多時間就超軟爛,軟到最後真的會完蛋😵奉勸各位拖延症的大家,多找事給自己做,真的不要讓自己過太爽!

#明天是不會有盡頭的

「減肥是明天的事」這句超常聽到的話就是這個事件的經典案例!不管是不是拖延症,只要對於要做的事不夠堅定的朋朋一定都會發生!常常說明天再做的事通常就是到最後也不會做!但是自己規劃日程又常常放過自己要怎麼辦😢可以把你要做的事跟你身邊值得信任的好友分享,讓他督促你!這樣也會因為怕自己打臉就趕快把事情做完!拖延症的朋朋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方法!

最後希望大家在2021年都可以擺脫拖延症!找到屬於自己的規劃法則!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拖延症的日常或擺脫拖延症的方法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救救深受拖延症困擾的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