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南西概念店|在細節裡細緻 將自己浸漬在最單純的一切

1 / 1
因為Aesop擁有最單純的自然元素,因此我喜歡它,我想將這單純的呵護送給我的朋友,希望他也能在生活上好好的照顧自己,是我走進Aesop南西店時所說的話,店員用溫暖的笑容微笑著,讓我在安靜細緻的的空間中遊走,並給了我一個最適合也最好的答案!

也許許多人跟我一樣對Aesop並不陌生,雖然品牌風格低調卻成為了許多設計師們心中的喜愛,在安靜的空間中每個物件都擁有歷史文化相互連結並相融,純手工打造讓粗糙的水泥表面和樣貌天然木紋得以保留,用眼睛與手輕輕的拂過都能讓人因細節而停留加以感受。

細節處你是否也注意到產品層架運用了樟木?

樹瘤紋路在每一處展開呈現了獨一專屬樣貌,彷彿對著長型水槽的木紋對話著,伴著不同年代的家具此刻陽光灑落照耀著,這裡成了空間中溫暖的角落。

除了環境細節,店內擁有Aesop全系列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產品萃取植萃與科學成分讓顧客能盡情探索體驗,於1987年創立的Aeso是在澳洲所誕生的肌膚保養品品牌,除了照顧呵護我們也同樣照顧著毛小孩的生活,隨著品牌精神堅持把生活哲學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它細節之處的用心!

最單純的小細節往往最能感動人 就像戀愛一樣因為一個細節不經意的將深深墜入

Aesop 南西概念店

2021年2月5日正式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62-8028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foto7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保養 #純淨 #Aesop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