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的選書企劃》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

1 / 1

#木的放映室 #文末抽書 #木的手拉手合作

年後的首波 #木的選書 來了! 本活動在木的IG有抽獎唷

本次的木的選書選到的是《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

剛過完年,不知道大家在過年期間是不是也有受氣呢(笑),不論你經歷的是...

  • 與長輩的問答大對戰
  • 過於密集的與人共處導致的煩躁感
  • 面對開工/開學的焦慮

而可能導致自己有「情緒化、暴走」的反應,這本書告訴我們「情緒沒有錯」,當我們能夠更坦然的接納情緒的來去,也能為我們避免了一些尷尬的人際小狀況!

📍書籍摘要

#只要有情緒就是情緒化嗎

而本書更提供了許多面對「情緒化」的反應與減低被情緒綁架的小技巧練習,讓我們從生活中開始「有意識」的覺察,提醒我們該重視與保護自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書提到非常多「允許」與「接納」情緒的概念,也會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發怒、情緒化、暴走」的情境與理由,究竟是自己的問題、亦或是情境與環境使然?

木的小編自己在閱讀的時候,發現很多時候「暴怒、情緒化」的原因是來自於被對方不公平的對待或是被激怒,但最後承受情緒的卻是自己,除了感到不值,也為自己陷入在這樣的情緒綁架中感到疲憊。

📍木的推推理由:一本老少咸宜的書籍,適合在被情緒所困、感到無能為力的你

從理解自己的情緒、區分自己與他人的情緒、到練習緩解與減緩自身情緒化的反應,閱讀本書時數度感受到「溫柔與被理解」,像是重新練習理解與找到療癒自己的方式一樣,當我們能夠「有意識」的覺察自身的情緒,就能夠突破不斷被「情緒化綁架」的循環!

#手拉手來抽書啦

#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 #抽書活動 #情緒化 #情緒綁架 #情緒化反應 #地雷型人設 #被害者思維 #接納 #理解 #情緒 #療癒 #心靈成長 #諮商 #郭玟秀諮商心理師 #黃旻諮商心理師 #插畫家麗莎 

大家好,我們是木的Mood,是兩位諮商心理師與插畫家的組合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心理健康、兩性、關係、生活大小事,歡迎追蹤我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木的諮商_Mood Radio

IG: @moodradio_

Popdaily: 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