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南投日月潭喜莯民宿 綠意盎然小草房 早餐民宿特製佛卡夏起司豬肉吐司

1 / 1

趁著春節前夕,把年度僅有的特休用完,決定來趟南投日月潭之旅!
來過日月潭三四次,都是當天來回,沒有像這次有三天兩夜的時間好好感受日月潭的風景和周邊的景點!

今天要開箱的是日月潭的喜莯民宿,位於伊達邵碼頭商圈,cheak in 後會告知民宿停車場,離民宿大概三分鐘的距離,蠻方便的不用另外找停車位,畢竟一到假日人潮擁擠,停車位不容易找。

喜莯民宿
|地點:南投縣魚池鄉日月街83號
|訂房:我要訂房

喜莯民宿門口有一片綠油油的牆壁,所以遠處一眼就看見了!門口擺設很新年很有過節的氣氛~一進大門牆上有很可愛的時鐘,隔壁間是販售小物的店家可以相通到民宿!

櫃檯牆上有個照片牆,一樓後方是餐廳,早餐在這裡用餐,用餐時間是八點;民宿有附電梯,對於拖行李箱或是行動不便的長者來說很很便利的設施!

當天我們入住的是三樓的小草雙人房,門鎖是電子式的(我覺得這種比較安全,比喇叭鎖好哈哈),會提供兩張房卡,一張房內插卡供電,另一張外出時帶著我是覺得很方便!房間內有冷暖氣所以冬天也不用擔心會很冷!

因為是小草房所以整間配色都是綠色的,感受上還蠻舒服的!
空間不算小還有張單人沙發~主要缺點就是床太短了,超過180cm的可能腳會超出床外QQ

一進門有面圓鏡及掛衣帽的地方,基本的配備:電視、熱水壺、水杯、茶包等都有附,我覺得蠻貼心的是有附立鏡,對於女生來說這個鏡子真的太重要了!!!化妝真的會比較快速(有的還要到衛浴才能化妝,而且只能站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浴是採用乾濕分離式的,基本的浴巾、毛巾、吹風機、盥洗用具都有附(我覺得他的水杯很可愛蠻有質感的XD),唯一缺點就是洗手台不夠深,洗臉的時候很容易弄溼地板滴水滴的都是!(牆壁裝潢是我很喜歡的花紋)

早上我覺得算是民宿的特色,不採用buffet,一人一份餐點(吃不飽也可以跟民宿反應哦!老闆娘人很熱心)!
像是我們住的其中一天吃的就是特製佛卡夏起司豬肉吐司,這個餐點我給🌟🌟🌟🌟🌟!很好吃!土司烤的很剛好,吐司&生菜&蛋一口咬下很有層次感!另外還有附上小雞塊、玉米濃湯!

有到日月潭遊玩不妨可以到喜莯民宿體驗哦!
住宿及餐點真的都很不錯!

喜莯民宿
|地點:南投縣魚池鄉日月街83號
|訂房:我要訂房

商圈7-11巷子裡有一家賣小米麻糬的也很好吃,煉乳上還有撒上紅茶粉!把日月潭名產-日月潭紅茶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且一支份量不算小,一定要熱騰騰的時候吃!真心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