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拉近三大關係!親情、愛情、自我正悄悄修復

1 / 1

#療癒生活投稿

從2020的2月疫情爆發,原本的生活突然被強制改變,因為國外疫情蔓延所以不能出國玩耍,情侶最愛約會的地點「電影院」變成大家害怕病毒群聚的密閉空間,好多的聚會因為疫情所以取消了。

平時排滿滿的行程表是否空了許多呢?

換個角度想因為疫情我們放慢了腳步,而許多人也開始擁有了之前沒有過的時間...

嗨!我是喬丰,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因為疫情聚會減少,開始常常回家吃飯

以前能自由自在往外跑,好多聚會飯局就算不喜歡也很難推掉,現在也許是個好機會,讓你能有多一點時間回家陪陪家人一起溫馨的吃個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疫情約會地點減少,但多了屬於彼此好好聊天的時光

以前的約會總是排上了一系列的行程,走走停停一起看看美景吃吃美食,很充實也很美好。但可能少了許多深度交談的時間,現在比起在外可能待在家裡更安全,所以獨處的時間多了更多,這一刻或許真的能好好的傾聽對方。

|因為疫情工作減少,意外有了沉澱思考自我的機會

有好多人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導致工作減少或是改成在家工作,反而多了許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去思考關於自我的問題。忙碌的日子我們總是習慣的用「加法」去過,因為沒時間所以看到的總是我少了什麼,而現在有機會停一下來思考與認真的觀察四周,自己需要的是否真的有那麼多?

今天就聊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也歡迎追蹤我喔!!❤️❤️❤️

◆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或IG私訊我^_^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最近文章

👉【寒流急凍】跟你分享 4個下班必追的好節目暖心又暖胃

👉年末斷捨離!2020再見!2021,想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選擇妥協 4 個關鍵幫你找回自主權!

👉女孩「太獨立」,是愛情路上的絆腳石嗎?

#疫情#療癒#自我#親情#愛情#relationship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