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斷捨離!2020再見!2021,想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1 / 1

「斷捨離」的原由

這個概念是由山下英子(日本人,雜物管理諮詢師)所提倡的,主要就是要宣傳「簡單生活」的觀念,內容就是說透過整理物品了解自己,整理心中的渾沌,讓人生更舒適的方法。

【 被稱為斷捨離女王,山下英子是誰 ?】

嗨!我是喬丰,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揮別2020的緊繃壓力

2020疫情蔓延限制了我們很多事情,有人沒有了自由、有人沒了健康,有人甚至失去了生命,讓我們的生活好像頓時失去了重心,快速的腳步突然被迫停了下來,重大的改變變成了壓力,生活好像失控了...

年末大掃除!簡單斷捨離讓2021更美麗

感情」上,渣男渣事請不讀不回更不要出現通知,刪掉通訊軟體上那個讓你變得不像自己的帳號。

工作」上,斷開那些無用的酒肉朋友,釐清你想要的目標,建立新的技能。不管要離職還是續任,寫下今年想要努力的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上,丟掉你再也用不到的東西,捨一補一讓你能夠從容地在斷捨離當中認識自己。

【什麼是捨一補一】

舉例來說:當你的衣櫥只能放下10件衣服,如果你想再添購一件新衣,那就需要捨棄一件舊衣。這樣有限制的選擇,讓你在下手購買時,會多那麼一分地思考,這件是否是我最需要的,也能讓你選到更加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也歡迎追蹤我喔!!❤️❤️❤️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年末大掃除#斷捨離#再見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