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分享|S&B調味料大集合-柚子青辣椒醬、生蒜泥醬、咖哩粉、辣油,醬料料理食譜分享

1 / 6

Hi大家好,我是珊蒂,近期愛上自炊,在下廚的時候可以找到內心的平靜,

偶爾看到好吃的東西都想自己做來吃!

不過Sandy還是一個廚藝幼幼班,常常被家人說煮飯的動作太慢了!

因為備料真的太花時間,我常常在這裡就會卡很多時間~

往往要煮好飯可能都2~3小時了,可能都等到肚子餓扁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S&B調味料!

分別是:柚子青辣椒醬、生蒜泥醬、咖哩粉、辣油。

拿到商品的時候!就覺得設計很方便!節省不少備料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看,讓我可以減少烹飪的時間!!現在就讓Sandy跟大家分享囉!

1.柚子青辣椒醬

來自日本九州的經典家鄉味,柚子的果香搭配青辣椒的辛香,塑膠軟管設計方便擠壓使用!

適合用途:調製醬汁、火鍋湯底、湯品、搭配肉類等。

食材:里肌肉(雞胸肉等肉類可替換)、柚子青辣椒醬、蒜末、玫瑰海鹽、醬油、黑胡椒、橄欖油。

做法:1。里肌肉洗乾淨,吸乾肉片上的水分。2。拿出盤子將柚子青辣椒醬,蒜末,玫瑰海鹽,醬油,黑胡椒,依據個人口味醃製。3。將醃製好的里肌肉放入保鮮盒中或用保鮮膜儲放一天!4。使用平底鍋加一點橄欖油,小火煎熟即可。

2.S&B生蒜泥醬-

日本優質蒜頭磨製,無添加色素,如現磨蒜泥般的蒜香,軟管設計擠壓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好用,節省剝蒜頭、切蒜片的備料時間。

適合用途:各式食材去腥,料理的提味與調味。

食材:綠色菜葉一把、蒜片、蒜泥醬、乾辣椒一片、鹽巴、橄欖油。

做法:

1。炒鍋熱鍋加入橄欖油,將蒜片放入爆香。

2。蒜香味出來以後加入綠色菜葉拌炒,加入蒜泥醬入味以及少許的鹽巴調味。

3。青菜入味以後,再加一點辣椒片熱炒一下,即可上菜!

蒜泥炒空心菜 上菜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分享:蒜頭是家常菜最常用的辛香料之一,使用S&B生蒜泥醬,省去不少備料時間!

味道也如新鮮蒜頭一樣,香氣濃郁好入味!

3.S&B特製咖哩粉-

最暢銷的紅罐咖哩粉,幾十種辛香料的黃金比例混和、粉碎、焙煎製成,層層堆疊濃厚的香氣!適合用途:咖哩、內餡、醬汁、湯品,中西各式熱炒與油炸料理。

食材:咖哩粉、紅蘿蔔、花椰菜、洋蔥、牛番茄、水、薑片、蒜、鹽巴、玉米筍、鮮奶、巧克力、橄欖油。

做法:

1。將蔬菜切丁,玉米筍切塊,花椰菜川燙瀝乾備用。

2。平底鍋熱鍋以後加一點橄欖油,拌入洋蔥與蒜片拌炒爆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香氣出來以後,將所有的蔬菜加入拌炒,並加入咖哩粉仔細混合其中

4。加入牛奶煮滾,最後在加入適量的水與鹽巴和巧克力調整湯品的濃郁度!

4.S&B辣油-

嚴選的紅辣椒加入了芝麻完美融合兩種香氣!麻而不辣,不刺激腸胃!專利按壓出口設計,做菜超方便!我一手拿著手機拍照錄影,另一手炒菜都沒有問題!!!適合用途:港式點心、麵食、炸物、沾醬、拌醬等提味功能。

食材:麵條、辣椒片、水煮蛋、肉片、青菜、辣油、鹽巴、橄欖油

做法:

1。使用雪平鍋將蛋煮熟,再來燙青菜、麵條!

2。備料以後再另外使用平底鍋熱鍋,加入一點橄欖油以及辣椒片下鍋爆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香氣出來以後,依序放入肉片、麵條、辣油和鹽巴爆炒!

4。最後上菜時將燙好的水煮蛋對切和擺上青菜,便是一道好吃的乾拌麵了!

※辣油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單手就可以使用!!

這次將S&B調味料,分別依照:主食(辣油)、青菜(生蒜泥)、肉食(柚子辣椒醬)、湯品(咖哩粉),完整呈現給大家看!是家常菜十分好用的調味品!尤其是節省備料時間!儲存方式也很簡單,柚子青辣椒醬和生蒜泥醬放入冷藏,咖哩粉和辣油蓋緊後存放在陰涼處即可。

官方網站:S&B愛思必食品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本文與S&B愛思必食品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