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放鬆-采耳+香氛耳燭SPA】- Pao Pao Ears台中采耳推薦專門店

1 / 3

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三餐飲食不正常,晚上睡不好的人很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依然還是無法入眠,通常到了隔日身心靈都伴隨著疲憊感。夜晚其實是身體做深層修復的時候,如果晚上沒有睡好、睡滿,會加速大腦的老化慢性病會惡化的更快。

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睡眠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基本上躺在床上,看看手機、滑滑Instagram ,都可以一覺到天亮,直到現在才慢慢意識到睡眠品質不佳是很痛苦的。

由於剛搬了新家,可能有點不適應新的環境,導致沒有安全感之外,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噪音‘’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附近馬路就是一個車流量較大的地方,剛搬進去前,往往不覺得這是個問題,不過就在晚上準備睡覺時,發現外面的汽機車噪音實在讓我很焦慮,讓我現在不得不帶耳塞才可以安心入眠,漸漸習慣戴耳塞睡覺了,睡眠中如果耳塞掉出來,(還會爬起來找耳塞的那一種),不過就因為長期戴耳塞的緣故,耳朵容易搔癢和敏感,進而之開始研究有什麼能夠讓睡眠品質提升的方法

後來發現關於耳朵放鬆的采耳+香氛耳燭spa

(店家詳細資訊請自行到粉絲專頁查看呦)

環境讓人非常放鬆,進門就可以聞到薰香的味道,店家以服務品質為主。課程都是採預約制,蠻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因為在課程中不會被打擾,在這個時間段裡就是專屬於自己的。

開始前會有采耳師詢問自身的耳朵狀況,才開始課程,平常會用什麼方式清潔耳朵等等的問題,若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采耳師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前,先用內視鏡看看耳朵內的狀況, 不過過程中都是不會有什麼感覺的,可以放心

(看到自己耳朵裡面,也太赤裸裸了吧)

圖片中可以看到耳道附近佈滿血絲,代表說耳道是敏感的,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是平時自己不當掏耳,棉花棒使用力道過大,又或著長期帶著耳塞的緣故。

換上美容衣前,店家也很貼心附上小可愛,在過程中不用害怕曝光,如果是女生介意的話可以直接穿著好呦!

之後可以挑選耳燭的味道,我挑選的是佛手柑的香味,之前有稍微研究過精油,佛手柑能夠讓心情愉悅、舒緩情緒,不過我只是挑選我喜歡的味道,味道因人而異。

對於壓力大、容易焦慮的人來說,不仿可以利用薰香、精油等等的東西讓自己真正放鬆。

由於我的右耳道容易敏感,所以過程中如果有任何不適我會立馬跟采耳師反映。

除了敏感之外,耳垢其實不多,因為我洗完澡後會稍微用棉花棒擦拭耳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提醒: 千萬不要用掏耳棒去清潔耳朵,因為掏耳棒只會把耳垢用的更細碎,並不能把耳垢完全清潔乾淨。

一開始會先用孔雀羽毛輕滑臉頰、脖子、耳朵,透過輕觸柔撫讓整體放鬆。

真心建議閉起眼睛慢慢享受這個過程!!

接著用音叉震擊刷柄,利用音波震動的方式產生共振,能夠刺激耳道神經。

放鬆之後開始專業的耳垢清除,采耳師的動作輕柔,都會詢問哪裡有無不適,掏耳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過大的力道或者施力位子不當真的很容易受傷,交給專業的采耳師可以放心享受過程。

終於把耳垢清出來了,感覺附著在耳道裡有一段時間了。 終於把耳垢清出來了,感覺附著在耳道裡有一段時間了。

清除耳垢之後,會有一些安撫的步驟

利用掏耳棒輕刮耳窩、耳背,透過輕刮的動作按摩耳朵。

最後再搭配手觸按摩,平衡感覺

接著要開始耳燭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用熱毛巾熱敷眼睛,讓眼睛隨著熱氣放鬆釋壓,按摩頭部利用頭括改善頭皮血液循環,疏通頭部經脈。

之後開始點燃耳燭在慢慢放入耳朵,同時按肩頸放鬆緊繃的肌肉

耳朵不健康、溼氣重,容易疲勞、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耳燭主要是利用熱空氣帶動耳朵的溼氣使得耳朵內更乾燥。

最後會熱敷肩頸,舒緩一下,帶到頭部安撫收尾

第一次體驗采耳+耳燭,沒想到清潔耳道的重要性,一直以為自己使用棉花棒的方式是正確的,沒想到這樣只會把耳垢一直往內推。

最後采耳師教我如何居家保養照顧耳朵,就是在洗完澡之後,用吹風機帶過耳朵,讓耳朵保持乾燥,睡覺之前若要戴耳塞可以用上面的方法完之後再戴呦! 這樣耳朵內才不會潮濕導致耳朵敏感。

找個時間好好放鬆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都沒有注重保養耳朵,現在知道如果耳朵不健康會造成很多小病痛產生,有一段時間也因為睡眠品質差導致我那時候頻繁頭痛、畏光,不僅僅影響到自身的生活作息,也讓工作有所停擺,不過也因此這樣,我變得更注重身體保健,有時候忙碌的為了生活、家庭、朋友,妳是不是也忘了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呢!!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台中采耳#耳燭SPA#放鬆紓壓#精油#香氛#健康美容#掏耳專門店#專業護理#台中逢甲#台中西屯區

想要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好有趣請持續關注我呦~我們下次見🌸

    Instagram : Sarryshe (Harriet 小資女孩)

延伸閱讀

👉【台北國父紀念館】健身D碳高蛋白 ✘ Oma's Deli Deli-German Bakery

👉【2020墾丁旅遊景點】旅遊不燒腦🔥網美打卡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甜點控必看,超擬真甜點,療癒美食插畫手繪師 【雪莉 Sherry】

👉【護理師開啟斜槓人生】- 精緻甜點手做黏土藝術品

👉【2020染髮推薦】台電大樓師大夜市商圈✗ LUSSO Hair Salon

👉【超人氣愛妻瘦身便當】🍱貝蒂教你輕鬆做健康飲食秘笈💘

👉【奢華高質感潔淨髮浴】Rose Man玫士&天然萃取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