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看,超擬真甜點、療癒美食插畫手繪師 【雪莉-Sherry】

1 / 1

曾經你也對生活、人生迷惘過嗎? 生活所帶來的沉重壓力,已經超出你能夠負荷的範圍以外,不妨用幾分鐘時間來聽聽我要說的故事吧!

精緻的美食以及甜點是她的專長,以手繪的方式讓每個人隔著屏幕都會細細地品嘗她的作品

她就是知名插畫家--雪莉Sherry

雪莉從國小到國中都是就讀美術班,高中及大學選擇設計科系,畢業到出社會工作成為了一位平面設計師。

時間線拉回好幾年前,雪莉因為工作量大,右手腕嚴重發炎持續三個月,後來為了改善手部狀況,利用上下班時間去復健科,依然沒有起色,所以被迫離職休養,對於設計師來說,手部是很重要的。

休養一個多月之後,公司通知資遣,突如其來的消息讓雪莉頓時不知所措。

由於手部發炎時間太久了,也導致雪莉的右手關節移位鬆脫,她希望趕快好起來才能夠工作,所以一直往返復健科報到,甚至也看中醫,針灸好幾個月。

中間有幾次還以為傷口恢復的差不多了,就找了工作上班,結果導致傷口重複發炎,又不得不離職休養....這樣反反覆覆的生活型態,雪莉覺得人生宛如跌入山谷。

直到雪莉去到醫院,經過半年以上的休息,手部狀況才漸漸恢復,休養期間她開始意識到真的需要正視自己的健康、好好的照顧自己,而開始利用運動搭配健康飲食,足足瘦下15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的飲食不僅僅是為了維持身體的活力,也能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由於真正的了解自己,然而轉念不在當個上班族,做一位自由工作者自己接案,至少能夠彈性的運用自己的時間,起初經歷過了層層關卡,不管什麼都要自己去處理,或是想著下一個案子在那裡,為了能夠維持自律,有一本日誌就非常重要,就為了時時刻刻能提醒著自己。

而真正的踏入插畫圈,是大約2014年有位朋友重視早餐與生活品質的態度,他每天上班前都會自己做早餐、擺盤拍照分享,因為欣賞他的生活態度,突然有天想拿起畫筆畫下他的早餐,加上朋友們的讚美與鼓勵,才發現對於水彩方面是有天分的,以及更喜愛用水彩繪圖,誤打誤撞地開啟了手繪生活。後來開始慢慢經營IG、粉絲頁,起初只是單純分享,萬萬沒想到後來可以把插畫變成全職工作。

故事說到這,不管生活中帶給你什麼樣的挑戰,我們都要勇於去面對,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在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Sherry 雪莉的詳細資訊

Instagram : Sherry 

Facebook : 雪莉畫日誌

線上教學課程 : 點我

其他教學課程 : 點我

想要知道更多好吃,好玩,好有趣請持續關注我呦~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Sarryshe

【延伸閱讀】

【台北國父紀念館】健身D碳高蛋白 ✘ Oma's Deli Deli-German Bakery

【2020墾丁旅遊景點】旅遊不燒腦🔥網美打卡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