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的生活提案: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1 / 1

帶著手帳本一起完成人生大事了哦!(笑)

太開心了卻不禁回想起狠狠摔了一大跤的那件事,那時候好無助阿,連好好吃飯、好好洗澡、好好睡覺的能力都沒了,一心只想放棄。

都要好好感謝收藏的那一堆文具們,擔心被當作垃圾隨意丟棄,所以留了點時間慢慢整理;不小心的,就把自己整理進去紙膠帶印刷/經銷的隊伍裡,一眨眼已經邁向第五年。

忙了一陣子,好久沒有好好地和手帳靜靜獨處了。

翻開2020的手帳本,幾乎是滿滿的空白,只能重點性的,把一些去過的地方、喜歡的美食、特別的日子,黏上一點相關的信息,把那一天的精采好好珍藏。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印花樂的拉鍊文具袋,一開始以為是和風的紋樣,仔細看才發現小狐狸的蹤影!)

像是上次逛連鎖書局,在色筆區發現新的彩繪軟筆刷,

因為是設計給孩童使用的,顏色特別鮮豔,就拿了印章來試色。

好像也不用蒐集很多印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水分量充足的色筆拿來幫印章上色就可以了!

看看那可愛的壘摳小福狸,好有元氣的樣子阿!可以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得到這個驚喜哦。

最近從用了好久都還有些水漬的燒餅包,換成了可愛的蓮藕小狐狸,是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和印刷樂聯名的商品~隨機放進帆布袋中,拆封發現收到最中意的文具收納袋真是太好了!

  • 來看看我的隨身文具包裡面裝了什麼吧!

除了常用的剪刀、可以寫在各種材質上的筆、書寫英文字體必備的柔繪筆、不想幫手帳打碼的灰色控寫字用雙頭筆、可愛的B尖聯名鋼筆、各種筆之外,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的拉鍊收納袋的大小,剛剛好可以放進一包春風濕拭衛生紙~

以往的習慣都是放小包的面紙在隨身背包裡,畢竟是女生呀!
可能點一杯飲料來補手帳,都不知道可以擦幾次嘴吧了。
後來卻慢慢的改放春風濕紙巾、濕拭衛生紙這樣的產品,
因為柔軟的質地加上良好的延展性,不只是擦手擦嘴巴更舒服;
擦汗的時候,終於開始學會溫柔的對待自己的皮膚了!

不過會放在文具袋裡......
當然是要當我們的文具好朋友啦~

在手帳聚會、一起瘋狂蓋印章的時候,專業一點的朋友會帶著印章專用清潔劑或嚕嚕,
不過懶人如我,還是喜歡蓋完章後順手用濕拭衛生紙把章面上殘留的印泥顏色擦掉,
如果蓋完印章馬上就擦拭的話,也是可以擦得很乾淨的。

剛好這次收到的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裡就有濕拭衛生紙,  
馬上就拿出印章工具來試試看~

燈愣!我們請到的是森林好朋友的印章,搭配水滴印台,因為是水性的顏料印台,用紙巾輕輕擦過就很乾淨了。 燈愣!我們請到的是森林好朋友的印章,搭配水滴印台,因為是水性的顏料印台,用紙巾輕輕擦過就很乾淨了。
燈愣!我們請到的是森林好朋友的印章,搭配水滴印台,因為是水性的顏料印台,用紙巾輕輕擦過就很乾淨了。

除了濕拭衛生紙之外,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也有提供衛生紙、面紙,
如果擔心濕拭衛生紙擦完會讓章面上帶有水份,可以輕輕地在面紙上按壓吸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仔細看看章面,是不是都沒有棉絮殘留呀~
之前用衛生紙或部分濕紙巾擦拭的時候,都會不小心把一些棉絮留在印章上,
不過濕拭衛生紙非常柔軟又帶有延展性,用起來不易掉屑,就不用擔心卡在印章細節裡了。

擦完會覺得紙巾很美很想收藏的人,大概只有我吧XD
看看印章的章面,是不是跟新品一樣乾淨呀~

終於要來一窺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的真面目了!
攜帶手帳、文具收納袋、印章、印台,眾多傢伙出門,
需要的就是大容量的包包,如果能有一點點手帳的元素,就更好了。
(大概就是文青的感覺,但我還不夠文青,所以這個形容放在括弧裡。)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有著柔軟編繩背帶的大容量帆布包)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有著柔軟編繩背帶的大容量帆布包)

這次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印刷的非常有質感,上面手繪的小圖案,真的好適合文具空揹出門,上面的標語都默默變成了「我喜歡文具!我用一顆溫暖的心好好過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印刷細節)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印刷細節)

打開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內裝隨機搭配的《春風紙品+4樣印花樂商品》

而我的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有著春風與黃阿瑪聯名的衛生紙、隨身面紙包,還有我愛用的濕拭衛生紙,印花樂的商品則有拉鍊文具袋、餐具餐墊、飲料杯吸管提袋、單釦面紙小物袋。

朕就是懶得運動!貫徹好好生活的精神,懶得運動也沒有關係,好好享受當下也可以。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從裡到外都是暖暖的,很輕、很溫柔、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中一系列的聯名插畫外包裝。

衛生紙一樣是高品質,柔軟有韌性、不易掉屑~

搭配隨身面紙包使用的單釦面紙小物袋,印刷布的花樣是毛玻璃。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裡翻出來的時候,完全被他吸引了~

是古早味的毛玻璃,很適合慢慢地生活步調,真的好美好細膩~

前面出現過好多次的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的印花樂隨機商品-拉鍊文具袋!
有點和風的味道,分辨不出是小檸檬還是小蓮藕,
但藏在其中的壘摳小狐狸,是文具控們真的不能錯過的。

最後是飲料杯吸管提袋、餐具餐墊包,
是愛文具的寶寶們,為地球做環保的好夥伴!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提供了高品質的春風紙品,
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有他的身影,
除了溫柔的體現好好生活的概念,更為我們生活的地方好好做環保,
  搭配印刷樂設計可重複利用的收納袋、餐具袋,讓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更加完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日起至12/17購買春風系列商品單筆滿$158,

登錄發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Dyson空氣清淨機等質感生活好禮,

還有100份超實用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快邀請朋友一起來體驗吧!

(活動網址:http://bit.ly/2IoZoAO)

***

#春風衛生紙 #春風好好生活 #春風好好生活節限量包

#好好生活節_春風好好禮遇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具控隨身包開箱 #印章清潔 #文具好朋友 #手帳好朋友

#HelloStudio #壘摳小狐狸 #文具收納 

#Hobonichi #文庫本 #2020dairy #給你看看我的手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