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同事朋友的一句話才讓我離不開的太空人🧑🏼‍🚀✈️🇯🇵

1 / 1

Instagram上大家最常問的兩個問題

IG:https://instagram.com/astronaut_travel?igshid=kdyvr5jooz70 IG:https://instagram.com/astronaut_travel?igshid=kdyvr5jooz70

IG : @astronaut_travel

為什麼開始手寫?

其實開始手寫之前這個專業原本只發太空人的照片,是因為一次偶然的一個想法,才覺得能把一直以來習慣紀錄文字佳句的習慣結合在太空人的照片上,一方面能檢視自己的字跡之外,最開心的是能把喜歡的事情結合在一起,直到後來入了底片的大坑,就變成「 Grace_w的太空人和她的底片世界 」了。

為什麼會有太空人?為什麼會是太空人?

至於為什麼會有太空人這個問題,是大概在2018年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很愛玩具公仔的同事朋友,當初在要去日本的前三天剛好跟他搭到班,然後又很剛好他新買的公仔來了,所以他就很開心的帶來給我看,也因為真的太可愛,就瘋狂幫它拍了一堆照片,後來同事看著我就突然開口:「 你那麼愛拍,不然給你帶去日本拍啊!」

「 也就是這句話才開啟我把太空人當成自己第一人稱視角的想法 」

第一張幫太空人拍的照片🧑🏼‍🚀

其他全部都是我同事冰山一角的公仔!

真的讚嘆同事!後來又擺出一推了依然還只是冰山一角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系列公仔多到可以列隊排排站👏🏻

還有底片真的是大坑,深到爬不出來🥺

期待下次重新整理完年代久遠的照片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那些在日本一拍就離不開太空人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