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分享|快樂下載!免費超萌麥克鷄塊體,看著看著就餓了起來

1 / 1

在麥當勞,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我最喜歡麥克鷄塊沾上糖醋醬,酸酸甜甜、吃完齒頰留香的滋味!

你知道嗎?現在麥當勞的黃金組合「麥克鷄塊與糖醋醬」竟然融為一體,變成全新的「麥克鷄塊字體」!不論是英文字母A-Z、數字0-9,或是基本常用標點符號,麥克鷄塊體應有盡有,打成一篇完整文章,完全不成問題。

         

這款由麥當勞、只要有人社群顧問與justfont聯手出品的麥克鷄塊體,用可口的造型與幽默的宣傳手法,在字體社團內短短幾分鐘即造成熱議。

*以上圖片皆取自「字戀」臉書社團

        

而在麥當勞的粉絲專頁也開啟了麥克鷄塊體傳情活動,開始有眾多網友利用麥克鷄塊體製作出迷因梗圖,表達對麥克鷄塊的熱愛,只能說麥克鷄塊的魅力真的令人無法抵擋!

*以上圖片皆取自麥當勞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是麥克鷄塊的忠實紛絲,就趕快下載麥克鷄塊體,跟上麥克鷄塊與糖醋醬這兩個靈魂伴侶的浪漫熱潮吧!

            

下載點

https://socialdon.group/Chicken_McNuggets

※ 字型僅支援部分繪圖軟體與作業系統,另附PNG檔可下載自由拼湊。

      

授權說明

可自由商用不需付費、知會或標明作者,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可自由傳布可自由分享檔案、將檔案安裝於任何軟硬體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規格說明

支援軟體和作業系統☞ Illustrator CC 2018 / Photoshop CC 2017 / InDesign CC 2019 / QuarkXPress 2018 Pages(macOS) / Keynote(macOS) / Sketch(macOS) / Paint Net (Windows)

支援瀏覽器☞ Chrome / Safari / Firefox (26+) / Microsoft Edge (38+, Win 10)

     

#麥克鷄塊體 #麥當勞 #只要有人社群顧問 #justfont #免費字體 #下載 #靈魂伴侶 

✿Instagram: littlemeat_lab

✿Facebook: 小肉LittleMeat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北緯60度的芬蘭設計|不用出國!探索MOOMIN嚕嚕米成長的幸福國度

☞ 不只是圖書館|日式澡堂改造,浸泡於書浴,空氣乾燥、時間靜止

☞ 插畫咖啡廳|True From限定!深入台北巷弄,尋找人氣中分哥🍪

☞ 藝文分享|日常美學|5個提升生活質感不可錯過的網站

☞ 藝文分享|最後倒數!今夏必訪的兩場精選攝影展

☞ 插畫|賴床也沒關係!簡單5步驟,打造完美早晨,一整天都神清氣爽

☞ 《三年A班》|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辦到的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