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無聊?在家快要悶壞了!五個優質頻道 ,帶來不同的質感生活新提案!

1 / 6

天天在家,覺得日子每天都過得一樣、了無新意嗎?想知道別人都怎麼過日子的嗎?今天就來推薦大家五個優質頻道,內容大多都是生活紀錄,但是卻各有各的特色,讓人非常著迷啊,一不小心就入坑訂閱起來了,想為生活注入新靈感,或是提升品質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yyselina

頻道連結:點我

關鍵字:美國、居家、穿搭、開箱、球鞋、情侶、旅遊

18歲就到美國留學的台灣女生,現在24歲已經成為人妻,定居美國了!影片內容大多是國外生活日常,偶爾會有在美國旅遊的影片。她跟一般的歐美辣妹不同,多了帥氣的街頭風格,特別的是,她收藏許多球鞋,頻道有許多跟球鞋有關的影片,像是二手鞋拍賣等,喜歡球鞋的一定要來看喔!

李子柒Liziqi

頻道連結:點我

關鍵字:中國、農家、種菜、烹飪、生活、傳統

一句話形容:仙女的農村隱居生活,影片內容大多都是跟農務有關,很有質感地呈現中國傳統農家生活,感覺像是在不同世界生活般,遺世而獨立,整體影片是慢步調,加上恬靜的氛圍,讓人很放鬆,對每天都過著高壓生活的都市人來說,這個頻道是能夠暫時喘息的地方,回歸純樸跟自然。影片中展現出來的傳統東方風情,平靜又帶有一絲神秘,應該也是她能用擁有超高訂閱的原因之一。

子時當歸

頻道連結: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鍵字:國外生活、烹飪、居家、開箱、食譜

還在煩惱今天要吃什麼嗎?推薦大家一個高質感的頻道,影片環繞著烹飪,偶爾會有開箱跟採買。她做出的每個料理,看起來漂亮又好吃,根本是藝術品等級,雖然生活在國外,每天不只有吃西餐,有時也會煮些家鄉味,中式料理也是讓螢幕前的我超餓!喜歡貓咪的也可以看~影片偶爾會有貓主子來客串~

Choki

頻道連結:點我

關鍵字:日系、生活、烹飪、烘培、居家、吉卜力、食譜

喜歡日系風格的一定要看這個!頻道呈現溫暖一致的色調,影片都不會有人講話,只會有輕巧、乾淨的背景音樂,來到這頻道就是單純享受影像,還有寧靜的氣氛。影片內容幾乎都是Vlog,主要應該就是記錄每一餐的料理過程,還有和小寵物們一起度過的居家生活,偶爾會有食譜分享。最大特色是可以在影片中發現不少吉卜力元素喔~有興趣的快來看吧!

planD플랜디

頻道連結:點我

關鍵字:韓國、生活、烹飪、居家、裁縫

近期台灣刮起韓風,想成為韓系小姐姐,就不可以錯過這個頻道!影片都有貼心英文字幕~不怕看不懂。整體走溫柔色調,帶大家體驗韓式生活的精緻,內容不只有煮飯,也會有裁縫工作的日常,想從裡到外、食衣住行都「韓」起來,參考她的影片絕對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影片,我覺得一個人在家也可以過得很有質感,好好為自己煮一頓飯,也可以讓生活變得更令人期待,在家也可以認真規劃生活,也許是工作或是其它讓心靈充電的活動。我已經準備在明天展開新生活提案,大家也快去這些頻道挖掘對生活的想法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居家#烹飪#食譜#韓國#國外生活#留學#煮飯#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