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我該如何面對漸行漸遠的友情?(測驗)

1 / 2

有緣則來不合則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大家從小就知道的道理。即便至親也會有分離的一天何況是朋友;但比起死別有時候或許生離讓人更難受。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目前該如何面對漸行漸遠的友情吧!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官方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A.創傷小孩

在你們曾有的友情中,其實你比相像中的更依賴對方。

並不是因為他講得話都對你有幫助,反而更像你們是負能量的聚集;只要講到自己或是對方過得不好的那面,你們總是能抱在一起取暖,但你可能也知道對方多數情況下並沒有要多關心你的意思。

其實你已經多次想要離開這段關係但總覺得「他好像了解我」而走不開。實際上是時候該踏出改變的步伐了,他正是你無法往前進步的最大主因。

如何面對的中肯建議:你要自己懂得站起來,才有辦法離開讓你不舒服的環境。

B.尋道者

在這段關係中,你的這位朋友總能給你帶來新鮮的事物或是訊息。

平常的你可能是不容易接觸到陌生人事物也或許是交友圈比較窄的人,所以其實你很喜歡這位朋友總是能帶來為你刷新三觀的奇妙體驗。

雖然我能明白少了這位朋友會讓你失去很多樂趣,但回頭想想你確定自己真的喜歡聽這位朋友帶來的消息嘛?或許他常講的是朋友的八卦也或許是他自己的負面經驗,其實回頭想想那些事情不在你的交友圈內或許是你本身就沒那麼喜歡這類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面對的中肯建議:別因為絢麗的花花世界,就嫌棄自己原本喜愛的事物不有趣。

C.孤單小孩

你可能是一個比較有自己想法的人,雖然旁人不一定能理解但這位朋友總是有辦法給你一點依靠的感覺。我相信無論任何理由要離開一位被你視為家人的朋友都是非常困難的。

可就算是親生家人,也還是會有離開自己的一天到來;我們活在這世上其實本就是這樣,來的時候我們是一個人然後才漸漸有人來陪伴自己或離開自己。

人們來來去去最後陪伴自己的,仍舊只有自己。

如何面對的中肯建議: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不是壞事,離開的朋友其實是用另種方式陪伴在你身邊。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占卜有準歡迎留言回饋私人問題可以在IG上私訊小盒子給我,都會盡快回覆!感謝大家的觀看❤️

#塔羅 #占卜 #艾斯特的秘密 #感情 #阻礙 #友情 #閨蜜 #遠離 #吵架 #測驗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