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必吃餐廳055龍蝦餐廳,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入住送紀念熊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花蓮day2晚餐跟住宿閒聊

055海鮮餐廳

泛舟完全身都筋疲力盡,上車馬上睡著,回民宿整理過後,因為人數比較多事先就有先預定位置,外面果然擺滿椅子給現場客等待座位時休息的,我就聽到有人說剛剛應該先登記,又要等一小時了,生意真的超好阿~我們到餐廳立刻入坐等吃的。

美食

生魚片非常新鮮,尤其那盤鮭魚,真的油脂分布均勻,入口即化~哇沙米是化學的,不要失手擠太多,幾乎敢吃辣的都說很嗆。

炒水蓮跟炒空心菜也是被秒殺的,蒜頭最近很貴,但炒菜加的蒜頭很給力的多阿~

會給每桌一盆飯,還好我們太餓吃的很乾淨,那盆白飯要100元呢不是免費的

蒸海魚跟烤海魚,烤魚擠上檸檬跟胡椒鹽,簡單又美味,蒸魚只要是新鮮的魚就很好吃了。

蝦子、螃蟹都是清蒸就上來,9月就是吃蟹的季節,肉質鮮美而且都有蟹膏,螃蟹真的是我的最愛。上菜速度很快,還有九層塔花蛤、炒曼波魚跟炸蚵仔,整桌都有去泛舟,所以掃盤速度很快,有些根本來不及拍照阿。

必吃龍蝦

我有走去點餐區看一下龍蝦區,350~2000元的龍蝦等級區別,從外表是看不出什麼區別,我們團體點500元一隻,一人一隻,龍蝦其實就是商人炒出來的美食,肉質其實都沒有螃蟹肉鮮美或者蝦子嫩甜,我個人吃起來覺得龍蝦肉質,只要是用蒸的,基本都很硬很柴沒什麼水份,我沾了蒜頭醬油膏也還是覺得沒提味,但如果變成龍蝦沙拉、炸龍蝦卷,或者焗烤龍蝦等,吃起來就很美味,大概是我不懂這隻500元龍蝦的美味吧(我是不是寫的太老實了)。

雲山水-有熊的森林

就在我住進去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在佛卡夏民宿看電視,我就說:「花蓮民宿有蛇欸,不知道是哪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鑰匙是木頭吊飾,上面會寫小屋的名稱,按著門牌找,都會有兩三階樓梯,自己獨立一棟villa,我們房間是樓中樓,進門就是客廳,直走就淋浴間,在往後走就是露天浴池,後面的木門還可以打開看湖畔景色,我沒拍照直接用錄影,回家後還能回味。(影片點此wordpress-fanms.net

就在我下午一身疲憊坐在沙發上,就開始有人傳新聞來,就是這間有蛇~但在我驚嚇之時,我已經把裡面都參觀完畢,而且民宿每個門口都會提醒要關門窗,因為他們就是生態園區,很多自然小動物,露天浴缸旁邊就很多黑螞蟻,我當下沒看到,靠的超近在拍照,瞬間想起我去泰國被黑螞蟻咬整手癢的要死的經驗。

紀念熊每年不同

有熊的森林大廳也是餐廳,有免費的咖啡跟餅乾可以食用,我們晚上回來就請廚房幫我們煮蜆湯喝,暖暖身子,大家一起坐在大廳喝著小米酒聊天,吃點零食,早睡早起,就在我們要回房的時候,櫃檯就給我們一間房一隻有熊,真是特別的伴手禮呀

打卡送束口袋

打卡還有送麻布的束口袋,拿來裝吹風機剛剛好,打卡沒有規定,不用特別一定要打在臉書,只要ig有發限動就可以了,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像我就不喜歡在臉書留下到處打卡的痕跡。

花蓮第二天就這樣結束拉,泛舟真的是滿身傷痕累累的體力活,躺床馬上就睡著了,而且我這一累,累到回來已經兩天我還是睡的很沉,真的要活就要動,只要消耗體力,晚上就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雲山水 #有熊的森林 #花蓮餐廳 #花蓮美食 #花蓮民宿 #花蓮住宿 #055龍蝦餐廳 #花蓮海鮮餐廳  #花蓮獨棟villa #雲山水園區 #花蓮度假

IG有民宿影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今年不能出國,旅遊記錄變好少,只能看緣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