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軼事~澎湖旅遊【島旅人民宿】

1 / 8

秋天在菊島上很明顯…早晚上風變涼了,夕陽也提前的登場了,菊島也恢復了平常的寧靜,不用買東西排隊,不用到那都是人…一個一直是寧靜的小島~菊島的合法民宿根據觀光局統計為905間…老實說每年都會有新的民宿出現,還不抱括飯店、旅館,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系,來了菊島打工~所以很認真的去吃了各種美食、也去住了幾間民宿…但有些真的太搶手,又考慮到經費的關系,所以還是挑經濟實惠、cp值也高的住吧!

【島旅人】
開業大約只有一年不到的時間,地理位置很棒~就位在馬公市區,從馬公碼頭過來約5分鐘,從馬公機場過來約20分鐘,旁邊又有全家便利商店~離中正路5分鐘,離觀音亭10分鐘!不管要吃要玩要看煙火,都很方便!
只有簡單的一棟,共16個房間,每層房間共4間,共5層樓高,大廳非常寬敞, 又是挑高的,基本的色調都是以木頭色為主,早餐的位子就在旁邊,淺藍色的椅子搭配白色大理石紋的桌子,非常高雅,淺藍色的椅子,又有著海洋讓人舒服的感覺~一進門,就讓你覺得有渡假的感覺了~櫃台的妹妹非常的親切,盡責的告知民宿的規矩,由於現在講求環保,遊走在四處的我,也習慣了自已攜帶盥洗用品了~如果真的忘了~沒關系,島旅人還是有貼心的幫大家準備簡易的牙刷、刮鬍刀、浴帽~就在每層樓的公共空間裡喔!!是屬於良心制的~真的沒有忘了的人就自已去取用!!不過…還是看到了有些人一次都拿一大把的…像是在撈本回來一樣…唉~每層的公共空間裡,還備有飲水機,可從房間裡拿著馬克杯來裝,或是自已有帶水壺的,也都可以~也是致力於環保!!海洋需要靠大家去維護,不要一直留垃圾在這片孕育著我們長大的海洋~
入房後,一大片的落地窗面對著外面~或許看不到海,但是早上看著陽光灑進來的房間,真的很舒服~難怪現在出不了國,都來這偽出國了~ 房間都是以世界地圖為基本的設計,用著不同圖片、顏色的地圖來裝飾著房間,簡值就是為我而設計的~這次訂的是雙人房,都是屬於二張床的基本房型,如果你一定要抱著男、女朋友、老公、老婆睡的…就自已併一下吧!!不然…就考慮別間了…床是我喜歡的床~軟硬適中!棉被是羽絨的~床單、床組都是純棉的~唯一就是枕頭吧…我個人不太習慣這樣高的枕頭~不過軟硬度是可以的!對了,只有雙人房有對外的露天大陽台喔~四人房只有對內的大窗戶了~
入住的時後,櫃台的妹妹就貼心的問了想吃早餐的時間、還有想吃什麼~每天都有三種可以選擇!所以如果連續住個三、四晚,早餐就可以全部吃到嘍!!!哈~早餐有「小管麵線」、「海鮮粥」、「雞腿飯」、「素食」~都是套餐式的,入住的時後就會跟你約時間,很貼心的會讓你吃到早餐的時後還是熱騰騰的~如果退房了,行李有貼心的寄放~沒事也可以坐在大廳休息~這對一般飯店來說很正常,但是以民宿來說,要有空間可以讓退房的人因為玩到累了、太熱了還可以回來休息,真的不多…因為很多的民宿,是真的「民宿」…是別人的大廳…坐久了,也會尷尬!在這不用擔心~坐就對了!哈~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菊島的熱~比你想像的還要熱!!!!島旅人大廳的冷氣【特別涼】!坐在裡面休息,是非常舒服的!
【房間新、不會太小、用品齊全、交通便利、環境舒適、房價平易近人】很適合第一次來澎湖的人喔!!

島旅人貼心服務:機場、碼頭來回接送、澎湖行程詢問、安排、代訂、汽機車代訂、行李寄放
ps:老闆年輕帥氣~闆娘可愛美麗

島旅人民宿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9號
電話:0988-810-991
房型:雙人房、四人房
提供:無線wifi、早餐、若有需要盥洗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