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MART潮玩藝術派對】結合潮流藝術與音樂,公益音樂人范景翔&爵士女歌手鄭雙雙出席,關懷社會傳遞正能量!

1 / 4

華納公益音樂人_范景翔與爵士靈魂女歌手_鄭雙雙受邀擔任"潮玩療癒公益大使",共同出席9月18日下午二點「潮玩療癒慢生活@ME/CFS城市慢生活」藝術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以#真善美誠感受#療愈公益 的魅力!文末的活動好康資訊,當日千萬不要錯過呦!

#01慢下來用心聽|療癒音樂Healing_Music

范景翔攜手鄭雙雙以「慢下來,用心聽」的代表個人音樂作品《快樂天堂》、《別找我麻煩》等,讓生活步調急促的城市人感受「Healing Music療癒音樂」的渲染力;同時也分享私人的抗疲勞小秘技給大家! 包括聆聽哪種類型的療癒音樂? 有氧運動的類型? 健康飲食餐等。

#02參與社會關懷|潮流X音樂X公益

當日將由bocha博暢文化為出席公益活動的朋友,捐出NT$100等值POP MART潮玩藝術品給新竹市政府社會處、陸家嘴社區公益基金會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專項,透過玩藝術、音樂視覺,宣導社會關懷並傳遞暖心的生活正能量!

由於現代人時常處於高壓狀態,在多重因子組成之下,容易引發「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長期忽略身體警訊易導致許多社會「隱形患者」,這也是范景翔持續以「療愈公益」創作宣導大眾社會對疾病的認知,關懷患者投身公益的初心。曾在WEWORK公益健康講座分享「療愈自己」的心路歷程。憶起寂寞的年少時光,他說: 「父母因為經營事業時常早出晚歸,當時陪伴自己的是玩偶公仔與音樂;每當一個人在家的時,就會將家中暖光燈打開、播放喜歡的音樂,伴讀的好朋友之一就是"泰迪熊",經常與牠對話直到入睡,即便到現在看到“泰迪熊”也都會勾勒起滿滿的治癒與溫馨感。

此次活動音樂與Bose視聽系統、三橫一豎設計公司 設計師王證豪、共同合作創作音樂影像作品以「Healing Music療愈音樂」概念為中心思想的啟發的靈感,幫助城市人降低職場生活、工作人際等帶來的壓力,提升生活品質與幸福感!

#04活動好康|參加拿 #POP_MART限量版潮玩紀念品

邀請各位一起相約至現場感受「療愈公益」! 此次「潮玩療愈慢生活@ME/CFS城市慢生活」出席參與的民眾皆可獲得“POP MART限量版潮玩療癒文創紀念品”詳細資訊可上臺北新光三越A11館、bocha博暢文化粉絲團查詢。

  • 活動日期:2020/09/18(五) 2:30pm
  • 活動地點:臺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 (服務台旁廣場)

 #療癒 #MOLLY #公仔 #潮玩 #POP_MART #范景翔 #鄭雙雙 #bocha博暢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