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來高雄玩一定要住「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水族箱式全透明泳池、位於高雄巨蛋旁最頂級的景觀飯店!

1 / 8

這次為了我小時候愛到現在的亞洲天團5566來到高雄✌

我最愛的就是王仁甫!(沒人想知道硬要講😂😂😂)

不囉嗦直接公佈這次來高雄住宿的地點就是「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為什麼會選擇這裡住宿呢?故事如下。(如下這種詞出現是因為辦公室待太久把文章當mail在打)

 

我有一個在日本留學時認識的朋友(Aoki)回台灣之後在高雄工作,

所以我就密了他說:「欸,我要去高雄玩誒!」然後就是先幹話一堆。

我:我是要去看5566演唱會,有推薦住哪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我們飯店啊,5566住我們飯店!

我:屁拉,你在什麼飯店?

(此時完全不想理會他說5566住那的這番話,因為我們實在太愛唬爛對方。)

A :H2O

我:欸游泳池好像不錯誒,我再看看。

然後就結束對話。

 

一開始查H2O房價不便宜,就想說找找看高雄其他的飯店或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我就問了張(男友)的意見 ,他說貴一點沒關係拉難得出去玩,

於是我們最後就訂了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的豪華景觀房(含早餐),

訂完才發現走路就可以到巨蛋,看演唱會超方便,頓時覺得自己做了對的選擇。

CHECK IN

飯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櫃檯人員親自帶我們去房間,介紹房間設備跟飯店設施。

房間冰箱內的飲料和膠囊咖啡機隨你喝(但我竟然沒有拍照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重點是飯店叫H2O不是唬爛的,提供的水多到不行,喝到吐(誇飾拉)😂

※插座在床頭櫃打開的地方,好時尚好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頭的兩盞燈我超喜歡,覺得很有質感💕反正我一進房間就是各種驚呼!

然後是置物區 (吧? )我後來把小雜物都堆在這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我的辦公區域長這樣,我會比現在更認真工作100倍(喂!)

告訴大家一件非常好的事,這抽屜裡的所有文具都可以帶走 !!!!!!!!!!!!!!!

我最喜歡便條紙,已經帶回公司用了😂

沙發區在床旁邊,很適合躺在這裡耍廢~~~(這個介紹好爛哈哈)

桌上有個藍色罐子是飯店給的起司棒,好吃,邊看電視邊吃超配👍

很多人在這個浴缸拍美照,但我實在很懶就算了,不過我有帶自己的泡泡浴來泡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2O提供的潤髮乳我覺得超好用!(真心不騙我還把沒用完的帶回家)

如果有推出我真的會買那種😂😂😂

頂樓是游泳池和酒吧。

游泳池開放時間 :早上6點到晚上7點。/ 酒吧開放時間 :晚上7點到凌晨1點。

入住的房客每天可以享有免費的飲品一杯(我第一天上去喝了冰可可XD)

正前方有他們很有名的大螢幕,但我竟然又沒拍,不知道在搞啥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H2O最有名的,水族箱式的泳池(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雖然房客很多,但是因為泳池開得早,所以人潮蠻分散的,我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免俗在這裡拍了網美照,張(男友)倒是自己在旁邊游得很開心(!?)

情侶拍照找旁邊的服務人員就對了,角度光線一次OK!

飯店的早餐算台灣飯店前幾名好吃的(我內心排名拉)

竟然還可以先點一個主餐誒,然後加上旁邊的自助吧,吃完根本整天都不用再吃,太飽!

第二天還獲得飯店送的甜點小禮物,還有Aoki特別為我這個日本摯友準備的紅酒🍷

還有很多想講的廢話,但是怕大家看得很累,所以在這裡直接下結論吧!

Connie的住宿後評語 :以後來高雄都想住的飯店❤❤❤

價格稍微貴了一點,兩個晚上一萬三左右,不過真的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滿意度:⭐⭐⭐⭐⭐

演唱會進入尾聲感謝的橋段時,發現螢幕上寫著感謝指定住宿: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OH MY GOD!!!!!! Aoki沒有騙我!!!!!! 我跟我最愛的仁甫住在同一間飯店,

這趟高雄之旅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所以大家知道以後來高雄要選擇哪裡住宿了吧 ?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7-553-7001

 

#旅遊 #住宿 #高雄 #高雄住宿 #H2O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高雄飯店 #高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