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改造的靈感來源

1 / 5
我真心要推薦這個節目給大家-Property brothers :Celebrity IOU,
其實自從我在凱擘上面發現HGTV這個頻道,我們家的電視幾乎每天打開都在這台😅
上面有美國各式房產大改造、各國尋屋,讓我自己感覺跟本科地政還有點連結(其實完全沒有好嗎😂)
而HGTV的主持群中,我最愛的就是房產兄弟( Property Brothers) 這對雙胞胎兄弟檔非常是幽默風趣又專業,一個人主攻裝修,一個主攻房產經紀,真的是搭配的天衣無縫,從買房、賣房、裝修到室內佈置,完全一條龍服務!
/
這兩年來我們家的佈置靈感很多也都是我看著他們的節目學到的,每天改變一點點,讓自己的居住環境越來越美,待在家就是最放鬆的享受❤️
然後最近我很開心 旅遊生活頻道 - TLC Taiwan終於開始引入他們的節目了,現在有每星期五晚上正on 檔的Celebrities IOU, 還有Forever Home。
/
強烈建議正在或是準備要裝修房子的大家可以看看,我們也許無法完全複製大中島,但是其實很多小地方的巧思沿用到家裡的某個角落,就會完全不一樣!
/
一點點小改變,真的可以讓家更有Fu!
/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再看看我之前幾篇我們家自己的空間佈置介紹:

-

-

-

-

-


一起動動手,改造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