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女友香氛不會錯!精選五家千元的高質感台灣香氛品牌

1 / 1
一起讓生活更有質感,嗨我是星星~七夕情人節將近,還沒想好送女生什麼禮物嗎?預算有限,卻又想買高質感的香氛送給女孩嗎?近年來香氛被選為最安全、最不會被打槍的禮物,可是這麼多國內外的品牌,男生又不懂香味,因此本篇文章精選五家千元上下的台灣香氛品牌,保證高質感、高喜愛度,成為你最佳的情人節禮物指南

1|Eye Candle

#送給歐美風女孩

過去以特殊造型(如星際大戰、動物造型蠟燭)打開知名度的Eye Candle,近年回歸製作大眾最喜愛的杯裝蠟燭,選用茶色玻璃杯身,瞬間有拿到歐洲香氛的高級感,配上黑白色LOGO,質感更是大大提升,平常喜歡歐美品牌的女孩必定大愛♡

除了香氛蠟燭以外,Eye Candle的滾珠香水油也同樣是熱門商品,且擁有無花果、烏龍茶、礦石等其他品牌少見的特殊香味。Eye Candle還有推出擴香補充瓶,適合重視環保的女孩們更替使用。近期最受矚目的是Eye Candle和迷客夏聯名推出的手作飲品香氛蠟燭!

男友往這邊 ☞ Eye Candle 官網

2|November Treasure

#送給文青風女孩

November Treasure是台灣第一個使用木芯的香氛蠟燭品牌,選用100%植物蠟(非基改大豆蠟),並結合天然椰子油與乳油木果脂為基底,同時嚴選美國與法國生產最高級的芳香精油,除了香氣自然獨特之外,擴散的範圍和速度更是優於其他品牌。

November Treasure也有開設精油蠟燭課程,可以帶想要自製DIY蠟燭的女孩去~近期最新推出的遊子系列,以特殊的瓶身設計和上方中文字印製,高級感卻又不失台灣風味,如果要送給文青風女孩,選November Treasure就對了!

男友往這邊 ☞ November Treasure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Lilla Fé

#送給甜美風女孩

除了一般常見的香水蠟燭和香水,Lilla Fé最有名的其實是他們種類超多元的香水膏!簡約可愛的包裝,加上十分夢幻的名字,像是蒼穹、永無止境的夢想島等等,送給甜美風的女孩,只有被稱讚的份,而且香水膏方便攜帶之外,味道也可以更持久

Lilla Fé也推出護唇膏、精油呵護膏和紀念小物等客製化產品,平時在各大市集出沒,如果想要現場聞香,也可以帶著女友去找找Lilla Fé的攤位喔!

男友往這邊 ☞ Lilla Fé 官網

4|郁郁 YùYù

#送給森林系女孩

郁郁 YùYù的擴香瓶身我私心覺得超級好看、超燒的,比一般的茶色玻璃更為飽和,上方使用類似封蠟感的方式印上簡約好看的Logo,偷偷在心裡打算下一罐香氛就要買它!目前雖只有推出擴香瓶,卻已讓人非常期待未來更多產品的誕生。

郁郁 YùYù的香氛以台灣茶為發想,有著凍頂烏龍茶、東方美人茶、牡丹蜜香茶等等極具獨特性的香味,如果是森林系的女孩,想必包裝和茶香都會非常吸引她的。而且喔!包裝擴香瓶的是黑色的茶葉圓柱鐵罐,非常特別又實用。

男友往這邊 ☞ 郁郁 YùYù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4:20 vibin lab 四點二十實驗室

#送給愛地球的女孩

4:20 vibin lab 四點二十實驗室秉持與大自然共生存的原則,產品原料及成品皆無動物實驗,使用的包裝包材也都是無塑且可回收利用的。因為品牌經營者自己也有養貓養狗,所以在設計上也提供對毛小孩最安全無虞的選擇。

4:20 vibin lab 四點二十實驗室前陣子也推出韓國很流行的大豆蠟燭,有幾何和燈造型的款式可以挑選,同樣堅持環保,選用全天然大豆蠟製作,女友平常是愛環境、愛動物、愛地球的善良女孩的話,4:20就是正中紅心的禮物啦♡

男友往這邊 ☞ 4:20 vibin lab 四點二十實驗室 官網

更多分享 ♡ 追蹤星星的 Instagram

讓生活更有質感 ♡ 訂閱星星的 Youtube

   

▽ 延伸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開男性最愛的女生香味排行榜,噴上它去過七夕情人節吧!

♡ 美國40年美肌權威智慧結晶,貴婦級超天然草本純淨保養品「BOTANICO+葆黛綠萪」實測評價

♡ 視覺直接減5公斤!58公斤梨形肉肉女「夏季藏肉5大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