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多益✍】TOEIC考試用書推薦

1 / 1
今天就自己有用過的【TOEIC】參考書來推薦,給大家參考。也可以參考網路上Youtuber推薦的用書。 (※本篇主要針對2018年開始的全新制多益)

(1) 【NEW TOEIC TEST多益一戰600、800、990字彙(附MP3)】

❶ 主要依照「書名分數」來分類-600分、800分、990分。
❷ 個人是直接買990分的那本來背,滿多單字都沒見過,但不少單字正式考試時有出現。

(2)【TOEIC L&R TEST 金色證書:模擬測驗1~3冊套書】

❶【推】分成3本(3回試題),可單買,有詳解。

❷ 如果有時間練習的話,當然3本都買來練習是最好的,寫了之後會增加不少實力。

【博客來套組】這邊買

(3)【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TOEIC多益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

❶ 附有MP3光碟+防水書套。

❷ 這本是看Youtuber推薦的,真的就是要多練習!

(4)【TOEIC L&R TEST多益聽力解密(2018全新制)(MP3免費下載)】

 可拿來專門練習聽力,內容不會太多,練習起來較沒壓力。

👉【Tips】

(1) 就【2018年改制後】的多益而言,困難度在於【題目很多】,除了背單字、文法,多做模擬試題(一整回,包含聽力+閱讀)助益最大,能讓你每模考一次,就重新思考時間分配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 因為都是選擇題,真的不會,不要空白,猜也要猜過去,免得空一格之後畫卡順序大亂!

-

(3) 雖說沒有範圍,但多做幾次試題,會發現出有部分單字很常出現,很常考。 選書方面,若能參閱內頁、或實體書,選自己喜歡的來使用也可

-

(4) 以自己準備來說,第1次是【先買單字書+聽力書+擬真試題(3回)】來準備,準備了3個月。第2次則是【再背1次上次背過的單字(一定有忘記的)+擬真試題(5回)】,準備了4個月。

-

(5) 以上方式提供參考,多益測驗在台灣每個月都有舉辦,可參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6) TOEIC測驗時間約150分鐘,測驗中無休息時間。 (基本資料填寫約20-30分鐘、聽力測驗約45分鐘、閱讀測驗是75分鐘。)最後,超重要的 : 測驗試題本上不能做任何劃記或記號!!!⭐⭐⭐⭐⭐

👉【推薦通路】

1.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讀冊Taaze 等網路書店。

2. 家附近的書局、書店,能摸到實體書也可。

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最重要還是要訂好讀書計畫!✍

#英文 #英文多益 #多益 #TOEIC 

《延伸閱讀》

【日文檢定✍】JLPT N1用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文檢定✍】TOPIK1初級用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