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控】Zebra SARASA Vintage 第一代&第二代試色

1 / 1

許久沒來寫文具類型的文章了,距離上次寫鋼筆的文章後,大多紀錄都是放在我的工作室的ig裡面,偶爾還是要回來紀錄一下;這次就來講講我這兩年瘋狂愛上,甚至有點愛用到中毒的圓珠筆!

想看更多請看這個分類:安柏的筆墨間

也可以在ig上面搜尋:#安柏的筆墨間 也是可以找到相關的貼文

蒐集癖如我,既然是垂手可得的價位,在工作上也用得到,我就會盡我可能的全套買下來,第一代是屬於先買了三枝常用色,後來發現這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就把第一代全收刮了,最後藍色是我日常的使用色,因此,我還多買了一枝當囤貨。

Zebra SARASA的復古系列,筆芯規格為0.5的粗度,2016年發售第一代後,2019年又再度發售第二代,當時,我都是找蝦皮代購或者是認識的文具店往購買的,現在已經可以在書局找到試寫筆,可以不用看筆盲選。

而且筆夾上的字是我喜歡的金色,整枝筆的握位處,有軟軟的矽膠,整體的外觀真的很成熟大人感,筆尖非常的滑順,好寫。0.5mm很適合寫大字,或是習慣粗體的人,因為我自己本上就是習慣寫大字偏細體,這個筆芯我還是有點覺得太粗,但還是可以適應的了。

室內白光,試寫紙campus方格紙

這個試色是不是令人感到銷魂,帶點灰階,兩代裡面,我真的很喜歡第一代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到下:藍黑色,紅黑色,綠黑色,茶灰色,藍灰色。

我最喜歡茶灰和藍灰色,這兩隻還多買了一枝作為屯貨;寫起來在黃色的紙面上會比較有點色差,偏白的紙張上的顯色度就很高彩了。

茶灰色的筆有點難出墨,有段時間沒用的話會有點畫不出來;但藍黑色與紅黑色出墨量都比較大一些。

第二代的復古筆,就比較亮一些了,駝黃色和黑醋栗紅,在這系列裡面就滿搶眼的,拿到手之後意外發現黃色超美,就像是較淺的焦糖或者說是太妃糖色。

這系列的波爾多紫,也是我蠻喜歡的顏色,我不是個喜歡紫色的人,但這樣的紫色真的低調得很美,但這枝顏色和紅色系的筆出墨量有點大。

文具我都會放在工作室的ig上https://www.instagram.com/luciamber/ 

我的手作工作室「柏樂製作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ciamber514/

也可以順便去看一下我的手作工作室的作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試色完畢!

就是我的文具紀錄,大家喜歡這個色系,喜歡帶灰階的話,可以試試看第一代的顏色,若是喜歡亮一些重一些,可以買第二代的復古筆😎

部落格:https://iamber514.pixnet.net/blog

#zebra#sarasaclip#sarasavintage#sarasa復古色#日本文具#japanesestationery#stationeryaddict#文具大好き#安柏的筆墨間#文具控#文具女子#文具好き#文具好朋友#文具房#likeforlikes#likefor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