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成癮?快速測出你對手機的依賴程度!

1 / 1
現代手機與網路越來越發達,人手一機的現象逐漸頻繁,今天小編要來帶你測驗「你是不是過度依賴手機!」,這些現象真的好嗎!?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小測驗吧!
  • 有6格以上(含)答「是」或「會」,你就一定是手機的俘虜了!
  • 3~5題:小心唷!你處於身中手機毒的狀態。 .1~2題:還可以!你並沒有過度依賴!。
  • 0題:你很棒!你非常的自律生活!

其實像是其中的幾題「在收訊不好的地方會煩躁」、「沒帶手機沒有網路會焦躁」、「手機電量不夠不敢出門」與「睡醒第一件事拿起手機」,這幾題很明顯的是【手機正在影響你的生活與心情】,這幾題回答是的人,小編鼓勵大家慢慢學著放下手機,你會發現生活變得更不一樣!

-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50___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50___food/

-

《相關文章》

5件行為驗證朋友是否真心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730772

有效控制食慾五大絕招!成功克制自己的嘴巴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7302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