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不可不知的五大要素,你一定要擁有!

1 / 1
「網路」越來越成為時下的主流,不少人開始成為各個平台上的創作者,今天要來分享成為創作者需要擁有的五件事情!

1.自信與自薦

一個創作者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對自己作品的自信」,相信自己寫出來的文章是好的拍出來的照片是好看的推薦的東西是有價值的,千萬不要畏懼推薦自己的粉絲專頁或文章,唯有自我推薦、主動出擊,才可能擁有更多的觸擊和曝光!

2.時間的管理

去規劃自己哪天要發文、什麼文、規劃哪天要擬稿,甚至是私人的時間該擺在什麼時候。良好的時間管理,才能讓粉絲人數持續的進步,且有規劃的管理,也較能意識到粉絲專頁是否有「產量」,高產量的粉絲專頁也更吸引大家來關注你!

3.追逐時事

跟著時下流行趨勢與話題,沾上邊卻不是完全的跟風,運用你的呈現方式讓題材相同的東西,有不同的觀感,搭上風潮增加曝光度!

4.粉絲交流與互動

多回覆粉絲的訊息與留言,創造互動度,讓人感覺這個粉絲團是「真實有人在經營,有追蹤的必要」與親切感,提升粉絲互動程度也不讓粉絲輕易流失!

5.平衡

創作者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想做的」與「大家想看的」相互打架。常常創作者們呈現的東西不一定是網友們喜歡的,該如何去平衡就是個重要課題。保有自己的想法與創意才是創作者該有的本質,記得自己為什麼而創作,什麼是你持續下去的主因,不要偏離了自己經營自媒體的初衷。訂閱你的人愛的是原先你保有的創意和呈現的作品!而可以更進步的空間則是你主動吸收一些建議,或者多看看類似的創作者的作品,微調整而不是大改變

還有什麼你覺得是必備的條件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

-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50__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50___food/

-

《相關文章》

心靈轉個彎!4點技巧教你應對負面情緒與評價!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6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