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巧思】mac資料夾圖示隨你換!利用資料夾讓桌面變的跟別人不一樣!

1 / 1

時常桌面被一堆資料夾佔滿覺得煩悶嗎? 想要跟別人有不一樣的資料夾,不一樣的桌面嗎?

今天要教大家怎麼換mac資料夾的icon,讓你的電腦桌面乾淨又可愛!

首先第一步:

需準備好自己想替換的icon圖示,以下分享幾個可以讓你找尋想換的icon網站跟他人提供的icon載點:

1.【分享】MAC ICON可愛免費下載0505更新- Mobile01

連結傳送門: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2&t=4130849


2. IconArchive

連結傳送門:http://www.iconarchiv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網站下載下來封包裡會有ico檔案夾跟png檔案夾,兩個裡面的檔案皆可替換!

3. 或是上網搜尋喜歡的icon的png檔或自己去背成png檔都可以!


第二步:

到資料夾上點右鍵,選擇取得資訊選項! 


第三步:

打開你想替換的icon按Command + C 複製。

(如果是由第一個載點載的icon,就直接點選黃框框起的icon直接複製無需點開!)

第四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取左上角資料夾圖示,如果icon被一圈藍色圍住代表成功選取,然後按Command +  V貼上,即成功替換資料夾圖示!

只要以上四個間單的步驟就能讓你的桌面乾淨又有自己喜歡的圖案,讓煩悶的心情被小小的療癒一下!以上提供大家玩玩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多多幫我追蹤,按愛心、收藏、分享哦,謝謝大家!
#3C少女#MacBook#功能#技巧#生活精選#自訂資料夾圖示#蘋果#資料夾#電腦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