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撐過試用期?不可不知的4大關鍵【職場菜鳥求生記】

1 / 1
【第❶點】學習態度

職場新人其實大部分都矇懞懂懂,所以主管也不會一開始安排困難的工作內容,這時候千萬別驕傲自滿,認真的學習態度是非常重要的,要展現出自己對工作的熱忱,與願意邁出新鮮肝的決心XD,這樣主管與同事會對你的印象大大加分。

【第❷點】服裝儀容

剛進職場其實蠻多人都不太清楚要穿什麼上班,如果沒有制服規定,第一天的話建議還是穿稍微正式一點的服裝,這樣才有認真準備好要上班的形象。

與客戶開會時切記要穿著正式服裝,才能展現自己的專業形象,這是很多新鮮人會忽略的事情。

【第❸點】人際關係

維持好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與各部門間合作無間都是需要靠默契的,平時跟人相處時也要留意,千萬不要打壞關係,會得不償失的!

還有升遷機會也是從打好人際關係開始的,不只要與同伴打交道,對於長官與前輩也是要保持好關係的,若關係維持得夠好,要升遷第一個也會想到你。

【第❹點】培養實力

最終還是要多培養自己的實力,趁新人時期還有犯錯的紅利點數時,勇敢嘗試新東西,遇到困難也不要害怕,這時候衝就對了!平時可以去找課程(實體或線上都可以),多多充實自己,讓工作可以進行更加順利!

☟延伸閱讀☟

趕快做筆記!職場菜鳥最常犯的3種錯誤!千萬別踩地雷!【菜鳥職場求生技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食訊息☟

【在地人帶路】嘉義│6家文化路夜市必吃傳統小吃!

【在地人帶路】嘉義│三餐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彰化│美食懶人包!

【美食懶人包】台中│第二市場5家必吃美食

【美食懶人包】台北大稻埕聖慈宮│ 4家在地人愛吃的傳統美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收藏

Facebook ☞ 挑食的豬舌頭-懶人的美食攻略

Instagram ☞ pping_eat

-------

#畢業 #求職 #新鮮人 #必學 #態度 #能力 #學習態度 #服裝儀容 #人際關係 #培養實力 #畢業季 #新鮮人求職 #新鮮人具備能力 #工作具備能力 #工作能力

-------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