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看什麼】溫暖的〖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讓你勇敢展現最真的自己

1 / 1

你是否打開Netflix,卻被琳瑯滿目的節目、戲劇弄得眼花撩亂?

【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絕不會讓你失望!

我從2018節目第一季開播到最近第五季於6/5日上映,沒有任何一集逃出我的雙眼~~真的很好看!甚至一再回味還會有不同感受。

幾乎每一集都會讓人感動到熱淚盈匡。

∞ ∞ ∞ ∞ ∞

這節目是由一幫各有所長、來自不同國籍、種族、成長背景等的同志,共同目標就是幫助被改造的人,活出新的自己。

不同於一般的改造節目,那些多以外在造型去做變化。

這個節目不只於外在、整體生活面向協助被改造者之外,甚至於內心層面,也會傾力幫忙。♡(*´∀`*)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造的對象很多元,有想重建自信追回前妻的中老年男子、也有想鼓起勇氣和家人朋友出櫃的同志、想更有力量回饋社會的牧師,有不同種族、性傾向、宗教信仰、年齡等,很多人的故事都是起伏跌宕的。

∞ ∞ ∞ ∞ ∞

我覺得蠻重點的是五位同志主持人也不會一股腦地把想法做法丟給被改造者。

反之在談話、活動中讓被改造的對象找到和檢視其缺點,以及形成的原因;再來就會協助重新建立內心強度,透過讚美和欣賞,讓他們有自信地面對人生。

可能是我感動點本身就低,加上我會有一些情感代入的傾向,每每在看時都會不自覺眼中的淚水氾濫。

真的很推薦!!

∞ ∞ ∞ ∞ ∞

簡單介紹一下五位主持人及所擅長的領域吧~(圖片來源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介紹由左至右(名字有連結IG,快追起來(♛‿♛)

Tan France: 時尚領域,舉凡穿著搭配、流行趨勢,看他分享就沒錯拉!❤️

Bobby Berk:本身就是室內設計師的Bobby,每次看完他改造完的房子,都希望他們可以開一季來台灣XD

Jonathan Van Ness:擅長美容美髮~~Jonathan真的很可愛!常常用輕鬆的言語讓被改造者卸下武裝和心防,是個小天使來著

Antoni Porowski:美食品酒專家,不得不說會下廚的男人真的就是有魅力!不會讓被改造者作出太過高深的美食佳餚,而是協助他做出符合程度且提高自信的菜餚。

Karamo Brown:文化(及內心)領域。我一開始覺得最神秘的就是Karamo,因為文化領域實在涵蓋太多,從事各項方面的改造都會牽涉到文化。節目裡看到Karamo和被改造者的言談互動中去擬定合適的活動,很令人佩服。

∞ ∞ ∞ ∞ ∞

去年11月上映第四季很值得一提,因為居然在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B 5 ➕ 渡邊直美和水原希子~~

這是什麼閃耀程度直逼天際的組合啦

當初看還想說會不會看到一些文化格格不入的地方

但是任何的差異,只要願意了解和尊重就會減少(⁎⁍̴̛ᴗ⁍̴̛⁎)

∞ ∞ ∞ ∞ ∞

最後用一張他們每次改造完的喝酒慶祝作為文章結尾~

∞ ∞ ∞ ∞ ∞

節目連結: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patty_whc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