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簡單打造Foodie粉嫩糖果色調,韓系少女必備

1 / 1

喜歡調色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Foodie,下載了這個APP,就可以免費擁有全部的濾鏡,超適合新手使用。不管你是喜歡韓系,日系還是歐美風格,Foodie都能達到你喜歡的效果。這次分享一個適合日常使用的韓系Foodie色調,如果喜歡粉嫩色系的調色,記得看下去!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

▼BEFORE

▼AFTER

-

調色APP: Foodie

濾鏡 ME2 +60

亮度 -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比 -18

飽和度 +7

顏色(紅)+6

顔色(紫)+8

亮部 -30

陰影 +33

銳化 +10

色溫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使用QR code:

在Foodie按修圖,選擇需要調色的照片,然後在上方按掃描QR code,選取以截圖的QR code 便可套用色調。如無法掃描,那需要自行輸入數據。

圖源:Pinterest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追蹤Instagram @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媒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ie濾鏡#foodie調色#IG調色教學#濾鏡教學#照片色調#相片濾鏡#自拍#色調教學#調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