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簡單方法幫助你與伴侶建立更好的關係 6 SIMPLE WAYS TO KEEP YOUR RELATIONSHIP BETTER

1 / 1
『怎麼辦...我每天都不知道要跟我伴侶聊什麼』、『我跟我另一半似乎感情變淡了』、『我們每天在家都各做各的事,這樣下去再一起來有什麼意義?』

大家都知道,與伴侶維繫一段健康且穩固的感情不僅僅只靠『愛』。沒錯! 彼此之間有強烈的感情是必要的,但生活中充滿太多事,因此與另一半相處的美好時光肯定會減少許多。

嘿!我是Claire,白天是位研究生,晚上則是分享生活方式的部落客。我喜歡美麗、時尚的事物,我也喜歡寫作並與人們分享我的觀點和想法。

幸運的是,有無數種方式可以使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棒!而這些方法既不影響你的日常生活,也不會讓你需要支出大筆費用。今天,我將與你分享10種簡單又有趣的方法來幫助你與你伴侶的關係更加健康、更加牢固!

✅ 回家時,請記得跟對方打聲招呼

記得一進家門,就跟對方說聲:『嗨!』或者『我回來了!』 這聽起來有些好笑,人都進來了,對方自然是知道你回家,何必要多此一舉呢?其實這個舉動很重要,因為這一句話意味者你想讓伴侶知道你很高興看到她,以及深層含義『我想念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著想想看,你參加某場活動時,如果沒有人歡迎你,或者根本沒有人在意你有無參加時,這可能會令人非常難過。 當你的伴侶回家時,也是如此,何況她還是你最愛的人。所以別忘了給予她充滿愛意的問候,並且送上一個甜蜜的吻!

✅ 一起做些簡單的日常小活動

你知道嗎?即使只花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做些簡單的事,也可以的大大地增進你們之間關係!以下我提供兩個簡單的小活動給你們參考:

👉Day 1 : 凝視對方眼睛5分鐘

好的,聽起來似乎有些尷尬!或許你從未試過讓某人跟你互相注視5分鐘,你可能會覺得很怪、不自在,但是這個行為確實能建立起更親密良好的關係。不管怎麼樣,試試看,你會發現擁有一種很神奇又特別的感覺!

👉Day 2: 與對方玩默契小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與伴侶一起拿張紙和筆,想像一下, 你們被選中可以免費到沙漠居住一個月,但是前提是只能帶一個行李箱。規則是你們必須幫對方打包行李,因此你們有五分鐘的時間,在紙上寫下要放入對方行李箱中的清單,並說明為什麼需要這些物品。 完成後,即可與對方互相分享你們的清單。這個遊戲看似簡單,但其實意義很大。因為這也代表你是否夠了解你的另一半,一起玩這個默契遊戲可以顯示你們雙方的了解程度。

✅ 與伴侶共同坐下,訴說你的不安全感給他聽

找間舒適、談話可以不被人打擾的餐廳或咖啡廳,花上一小時,完整的告訴伴侶所有你覺得會讓你有不安全感的事情。 如果你的伴侶可以知道你的想法、知道你像『他愛你』一樣的愛他,他一定願意花時間改變這些讓你不安全感的事情。 因此,永遠不要忘記告訴你的伴侶在你心中到底有多特別!

✅ 尋找對方的優點,並誇獎對方

這真的很簡單,但也很常被遺忘!當你與對方在一起一段時間後,自然而然會覺得對方的優點都是理所當然的,進而忘記當初對方是因為這些特別的優點,才使你愛上對方!記得,不管任何小事,告訴他們就對了!如果你的伴侶買了一杯咖啡給你,請告訴他『我正好需要這杯咖啡來提振精神』,而不是『我不喝沒加牛奶的咖啡』,讓對方知道他做的任何『小事』對你卻是『十分』重要。

✅ 與伴侶享受沒有3C產品干擾的時光

放下你的手機、平板及電腦是使你們可以全神貫注在雙方身上的好方法! 無可否認,隨著現代社會的進步,大家花在3C產品上的時間越來越長,一天中幾乎有6小時以上的時間。因此請確保你與伴侶可以在每天用有一段時間沒有電子產品的干擾,手機靜音或者關機,與伴侶一起吃著爆米花、看場電影,享受不被打擾的約會之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時地製造驚喜給對方

誰說只有在紀念日和生日那天才能給予對方驚喜?如果你還停留在給予對方生日蛋糕、情人節賀卡,那你可就過時了!這裡的驚喜指的是突如其來的小禮物、小紙條或者小心意。或許某天你跟朋友在逛街,突然發現這款機器人公仔是對方想要很久的東西,決定買回去送給他!或許某天你比對方早起,出門上班前,在對方的安全帽內塞入一張『我愛你』小紙條!一個簡單、意外的『驚喜』或者是『行動』,看似不怎麼樣,但是你知道嗎?這個簡單的動作已經在你們之間的關係起作用了!

或許大家常常認為,與伴侶維持健康、穩固的關係一間在我們的代辦清單上永遠刪除不掉的項目。但其實只要透過一些簡單方法,就可以輕易解決掉這項看似困難,其實很簡單任務!只要你試試看這6項技巧,你會發現與另一半相處是一件有趣、令人興奮且值得期待的事情!💋XO//Clair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xoclaire.com

Instagram: 👉這裡

Facebook: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