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成熟獨立的魅力嗎?出現這些認知和行為,你真的離成熟的自己又更近了一步了!!

1 / 1

你認為成熟獨立該有什麼具體表現?!

我們可以透過什麼心態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們有沒有想過,什麼樣子才算是長大?

大人們所說的成熟,又是什麼樣子呢?

跟你們分享一些想法,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獨特又成熟的專屬魅力!!

準備好搭上成熟魅力專車了嗎?!

專車即將啟程

Let's go !!!!!!

第一站 -- 個性角度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 靠自己勇敢向前進。

保有你內心的堅定和勇往直前!

在人生及生活中,常常在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前方的未知而感到徬徨無助,甚至在遇到困難時,就想退縮、放棄。

若這時的你,有堅定的內心和勇氣,真的為了自己而努力、,那麼你就有機會靠自己成為了更好的人!  

 # 2/ 相信自己。

你必須要充滿自信、相信自己的選擇!

同時擁有樂觀及正面向上的心態,即便遇到的困難很多,但心中必須保有希望,相信自己能一一克服難關。

你可以等待機會、等待幸運時刻、但、若你能創造機會、爭取更多屬於自己的幸運、讓一切都因為信念而靠自己掌握;積極主動,不斷充實自己、養成一個有自信心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 不盲目跟風,發掘特別的自己

現今的流行趨勢非常發達流行,但流行廣義來說是 : 你的穿著、生活用品的物質層面。

但是你的心理層面是否也在跟隨行呢? !

在資訊持續攻佔我麼內心的同時,很容易因為受到外在及他人的影響,而失去了自己。

這時,你必須培養自己強大的內心,不盲目跟隨及模仿。

當你的心智開始成長,漸漸成熟時,你會擁有自己的主張及想法,你必須更有能力去判斷及解讀事情,你也會更加了解自己 : 我喜歡什麼 ? 我討厭什麼 ?  我的特別及長處在哪 ?

當你越來越了解自己時,你能讓自己活出屬於自己最好也最特別的樣子!!!

第二站 -- 事業角度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 設定目標依著規劃邊走邊調整

當你擁有了成熟的心態,接下來就需要訂立目標,無論是人生目標還是生活目標!

設定目標後,你就必須不斷努力,持續進步,在每次計劃與計劃之間,在錯誤和不斷嘗試,隨時調整自己的步調,並且持續成長。

當你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就要有對自己是事業及人生的期待,按照自己的節奏、不同人生階段的規劃,不輕言的放棄!

因為這時的你,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 2/ 符合自己價值觀。

當你擁有堅定的目標,你能更加有自信的選擇自己要過的人生及要走的路。

你充滿自信!也能勇敢面對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的你,不需要靠別人,你能靠自己的智慧和努力,證明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你的選擇,會漸漸引導你往符合自己價值觀的方向前進。

畢竟人生沒有所謂最好、最正確的選擇,你只能選擇對自己負責!

並且決定做了,就不後悔、在更了解自己後、你能迎向你期待的未來!

# 3/ 有效的為自己充電。

當你被責任心及生活覆蓋時。生活不禁會淪為一種敷衍式的交代。

生活也需要擁有品質!!

現在進入社會的我們,常常休假也同時掛心工作,無法有效的休息,反而帶來焦慮不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有效的給自己完整的充電時間,你能好好安排自己的金錢和時間,同時擁有生活的滿足感。

工作一段時間、存了一點錢,你能好好犒賞自己。

或是你可以選擇旅行、看電影、做更適合你工作以外的分配,想必這會讓你的心更加踏實!

達成階段性的成就,就找個屬於自己喜歡的方式,寵愛一下自已!!

第三站 -- 戀愛角度分析

# 1/ 安全感你能自己給自己。

戀愛中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成熟,有一個原因就是"缺乏安全感"。

但,安全感你能自己給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你的不安全感是因為,腦中各種小劇場太多,擴大了自己內心的不安,太多的預設立場,讓自己更加鑽牛角尖,若你能知道如何好好消化自己的情緒,順其自然會更好!

別在他人身上找到你需要的安全感,談戀愛總是想要對方能花時間陪伴你,但這時的你卻忘了我們其實都是獨立的個體,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把安全感還給自己!!你知道怎麼寵愛自己、關心自己,也能找到方法讓自己安心。

比起期待他人給予,不如調整好、照顧好自己,你能更加擁有內心的安定。

# 2/ 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期待很美好,相信因為你值得,更值得被疼愛!

不管你現在幾歲,在於哪個人生階段,你可能會認識到不同類型的人,感受每個人的不同個性,這時的你,不要急著求一段戀情,而是需要隨時準備好自己。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不自覺想去依靠別人、但其實最強大的靠山只有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時成熟的你, 最好的狀態是擁有一份穩定工作,身邊擁有跟你一起瘋的朋友,能好好照顧身邊的家人 。

情感上地你能更獨立,當你不再把重心、安全感和快樂建立在他人身上時,才有機會擁有自己最真實的的模樣!

這時你的愛情就會悄悄萌芽...... 

# 3/ 溝通同時尊重彼此的成熟感情

培養良好的溝通,絕對是成熟關係的一大部分。

溝通能培養彼此間的默契,為彼此好好談心,談工作、談生活、談心情,或是無聲陪伴,這時好像也默默擁有了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成熟的你跟我,兩個人互相扶持、互相分享、分擔、共同面對、解決問題。

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緣分,用溫柔的方式尊重屬於我們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陪伴與被陪伴的感受;多的更是溝通與尊重、包容,多點體諒,找到彼此感情中的平衡點,建立一段穩定的成熟感情關係。

只要勇有正確的心態、持續為自己、為目標而努力,相信我們都能成為有魅力、成熟的大人!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寧子的日常生活~

♡Follow me on♡

♡Blog⇢ningsningss.com

♡Popdaily⇢www.popdaily.com.tw/user/37570

♡Instagram⇢ningsningss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