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 Instagram 超實用 GIF 不私藏 第二彈來了!你記下來了嗎?

1 / 1

                                                 

上次已經介紹了十款超實用GIF,還面看過的連結在文章最後!記得點進去看,不要錯過了哦!

今天又要來繼續介紹第二彈了呀!!!

我介紹的GIF我自己通通都有再用,絕對是覺得喜歡好用才會推薦不私藏!🤩

                                                       

小文青款

1. chiroru

2. wei3

3. wei3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文青款的共通點就是他們圖案的大小都偏小,小就會讓人有種精緻的感覺,幫助你讓你的限時動態變的小巧可愛又精緻,也不用因為他們很小所以就放很多個上去或是放滿,只要兩三個符合整個限時動態的色調、想表達的主題,加以點綴,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了唷!就算你是放好放滿放很多,也不會覺得誇張雜亂,他們都是偏細的字體、圖案,所以也不會太過搶眼哦!

                                               

可愛款

4.chxrry

5.odsanyu

6.lvnalins

7. kapebeans

  即使是可愛款的GIF也絕對要兼具實用性質的啦,不可以當花瓶!像是第四款的chxrry有非常可愛的迪士尼小圖案以外,也是有許多會常用到的文字類,例如sunday、monday或是yummy跟so cute,在日常的限時裡都是非常好用的哦~

  第五款的我就很常使用愛心、花花和小太陽圖案的GIF,出去玩的時候或是放跟朋友合照的時候,都非常的可愛好用哦,有時候只用了一個小圖案就可以讓整個限時動態可愛起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款有許多種的表情符號,可以放在照片旁邊當裝飾,有時候甚至可以惡搞自己或朋友的臉部表情,最好用的招數是,當你那一整張照片完美的時候,你不小心閉眼了!!就可以放在自己臉上遮一下啦~~😆  

  最後一個會覺得特別想分享是因為,他不同其他的GIF都是飽和飽滿的顏色,他居然是水彩畫風耶,這個讓我很喜歡,一眼就記住他,如果你不想限時都跟別人一樣,就可以用這個哦!

                                    

好的今天的超實用GIF介紹到這邊,如果你有喜歡的一定要記得記下來的呀!

歡迎下面留言跟我分享你的使用成果唷~😊 有想看以上GIF的使用示範也可以留言給我知道哦!

我真的都是有在使用才會想推薦給你們的!

期待下一次的GIF無私分享吧!不想錯過的人記得追蹤我!我們下回見💕

👉 十款 Instagram 超實用 限時動態 GIF 分享!第一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