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1 / 1

當你對於未來有一份憧憬,或者有一份必須用盡全力達成的夢想,之後努力的實現,久而久之,這股行動力,便會形成一股自律的力量,讓妳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毫無畏懼。

自律是什麼?

— 是用著最高品質的要求,慢慢的在這個紛紛擾擾世界,跳起屬於自己的華爾滋 -Daffany

(圖片出處:https://pin.it/19eCIwp)

Q1:如何變得自律?

  • 1.放下手機

手機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誘惑,遊戲、小說、偶像劇、網拍⋯⋯,這些都是會阻擋妳自律的原因,也是導致拖延症的關鍵之一。

放下手機吧,看看你的夢想,看看你的未來,再看看你...是誰,勇敢做夢,做自己最遙不可及的一件事。

(圖片出處:https://pin.it/3acd9Jd

  • 2.冥想

工作前冥想10~15分鐘,專注在自己身上,靜靜的呼吸吐氣,感受自己能量的波動,讓大腦充分準備之後,再開始努力工作,在工作之餘也可以使用冥想,讓大腦充分休息,之後再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Q2:持之以恆的關鍵是什麼?

  • 1.循序漸進

從短期目標慢慢設定到長期目標,一下子要達成目標的高密度行程表,太過高壓,反而造成了反效果,這會讓你覺得壓力很大,而必須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秉持的一天比一天更加用功的法則,養成習慣後,便會自動自發的維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https://pin.it/4gwBxuP

  • 2.定期犒賞自己

日復一日的日常,有時會讓人忘記了,自己當初所要追尋的是什麼。

努力養成了習慣,卻迷失在了茫茫人海中,除了變成了最不起眼的人,也不再是自己眼中閃閃發亮的自己。

定期的犒賞自己,去沒有去過的地方,或者去一間富有情調的餐廳,然而犒賞的方式並不是重點,而是在犒賞自己之餘,更能清楚自己離目標的差距,在充分休息之後,再繼續下一次的旅程

(圖片出處:https://pin.it/2YcSGe4

  • 3.寫日記

紀錄自己的每一天,並且用心的去發現,生活中處處皆有美好,以正面樂觀的態度看待每一天,除了慢慢的對生活充滿了樂趣的同時,也能更加正向的看待生活中的苦難,而在這顛沛流離的世界,保有一絲純真,努力堅持的朝自己未來的憧憬前進。

(圖片出處:https://pin.it/zpPftwA

  • 4.經營自媒體

有時候人會怠惰,會半途而廢,會忘記事情,但如果有第三方介入,慢慢監督著妳,在你想偷懶不努力的時候,會有人輕輕地戳戳妳的肩膀,問妳怎麼了,而當你回答很累不想努力的同時,就會有人真心鼓勵著妳,讓你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https://pin.it/5AC9fd9

 Q3:實現理想的關鍵是什麼?

  • 1.專心

一心二用,除了會使你的智商降低,還會讓你的大腦,在快速切換工作的同時感到勞累,必須心無旁騖的做一件事才會讓你事半功倍。

(圖片出處https://pin.it/4Y6wTCU

  • 2.多看書、世界、美術館、博物館、聽演講

書中自有黃金屋,而世界很大很寬闊,不要故步自封,把自己鎖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要知道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你還沒有去看過,美術館的珍藏?博物館的古老化石?也要知道的是,很多激勵人心的演講妳還沒有聽過。

-所以,妳還要繼續待在妳的小世界裡嗎?

(圖片出處https://pin.it/oia2Z6U

  • 3.勇敢夢想

「不老騎士、看見5%的奇蹟、穿著Prada的惡魔」,這些都是勇敢追夢的電影。或許妳會覺得,我的夢想太過遙遠,而無法實現,但其實,夢想就是讓妳覺得路途遙遠,一路上充滿了荊棘的路,而當你走過這段艱難的路之後,你會發現,人生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敢做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出處https://pin.it/3OChS0yhttps://pin.it/7Ffn1fO

  • 4.放下比較

沒有人是完美的,而世界上也不會有第二個人的人生歷程跟你一樣,要知道你是最棒的,你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只有一個妳,如果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了,那還有誰能拯救你走出深淵

-所以,放下比較吧,相信你也是值得被愛的

(圖片出處:https://pin.it/5nvCeO1)

  • 5.學習與自己談戀愛

當你天天想找著人談戀愛,想感受備受寵愛的感覺,而一昧的討好他,換來的卻是不尊重、冷落,其實換個角度想想,「你已經失去了你的價值了」,你喜歡的人在你百般討好下,覺得你失去了光芒,所以對你不理不睬。

學著與自己談戀愛吧,學著沒有其他人,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的生活,不需要依賴任何人,妳只需要好好愛自己,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讓自己了解到,自愛比任何人給的愛,都更重要。

(圖片出處:電影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最重要的是,記住你,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enjoy your life—to be happy—it's all that matters.

—Audrey Hepburn  (最重要的事莫過於享受你的人生,活得開心,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喜歡的話,麻煩請幫我按讚、分享、收藏、追蹤,謝謝大家

————————————

#audreyhepburn#hepburn#奧黛莉赫本#romeholiday#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blackdress#小黑裙#夢想#dream#自律#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波波黛莉#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