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早晨習慣 MY SUPER HEALTHY MORNING HABIT

1 / 1

聽見鬧鐘聲,關掉它!睡眼惺忪地睜開眼睛,發現好慵懶、好想賴在床上,沒有動力起來工作,這個時候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離開床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我早上起床必做的事,來一杯 Ginger shot吧!

嘿!我是Claire,白天是位研究生,晚上則是分享生活方式的部落客。我喜歡美麗、時尚的事物,我也喜歡寫作並與人們分享我的觀點和想法。

在台灣,薑其實也很常見,我們常常看到許多料理都會加入薑去做一個調味的動作,如煮魚湯,就會用薑去腥味。感冒時,就會在水中放些薑片去調理身體。你會發現,其實薑的好處很多,用途很廣!只是薑似乎對於大部分人而言,只是個小小配角,需要時才會想到他。然而在國外,薑卻是主角!在外國超市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牌子,有原味或加了其他果汁的薑汁。但究竟Ginger Shot 是什麼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Ginger shot 就是薑汁,一小杯極濃極刺激的飲品,一飲而盡,薑的辛辣口感直燙喉嚨,立即給予強烈而短暫的刺激。

Ginger shots可以如何調味呢?其實很簡單,你喜歡什麼原料都可以搭配著薑汁,只要找到你所喜歡的口味即可!而我的配方有三種,我分別幫他們命名為Classic Ginger Shots, Mixed Ginger shots, Double health Ginger Shots.

✅ Classic Ginger Shots 經典薑汁

主要成分只有薑,把薑先切片,之後用菜刀把他切成小塊狀,放入果汁機內加水,如果想喝冰的可以再放入些冰塊,打完即可飲用。不過Classic Ginger的薑汁味很濃,味道會較為辛辣,建議剛開始可以先試試其他兩種,待喝習慣之後,在試著喝這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xed Ginger shots 混合薑汁

我在磨碎好的薑汁中,再加入蔬果,包括蘋果、香蕉、藍莓、菠菜、椰奶及黑胡椒,最後放入果汁加內打散後即可享用,這些蔬果有助腸胃消化、排便順暢並促進皮膚光澤。Mixed Ginger shots較Classic Ginger易入口,椰奶中和了薑的辣味,帶有少少甜,薑味最淡,最易入口,很適合初嘗試的人。

✅ Double health Ginger Shots 雙重健康薑汁

成分包括檸檬及龍眼蜂蜜混合而成,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再喝的過程中隱約有淡淡的檸檬味,味道較為辛辣,有助治療感冒、舒緩健身後的肌肉酸痛及晨吐。

其實除了單獨飲用之外,Ginger Shots還可以混合茶或其他飲品之中,建議早上搭配茶或溫水飲用,下午想提神時可直接飲一支,下班後去酒吧也可隨身帶著混合著酒使用,自己製造出健康的調酒。我非常喜歡生薑片,也很享受有它的存在,這麼好的東西,推薦給喜歡健康養生的你們嘗試!It’s killing everything inside—all of the bad things.

Trust me, you need to try. You will love it!!! 💋 XO// Cla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這裡,並在下方輸入e-mail關注我,以便隨時通知你最新文章!

Instagram: 👉這裡

Facebook: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