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禮物.送禮指南|Blossom Hours 花時擴香瓶|妝點妳的居家氛圍,輕甜優雅的舒服氣息|

1 / 1

前言|

Blossom Hours 花時 這個花藝設計品牌,是我自己很要好的姊妹成立的,她擁有天生優於常人的美感,出自她之手的原創作品,都有著強大氣場的自信美麗,關於花藝的美學設計,客製化的部分可以全權安心交給她。

她曾經一手包辦自己嚮往的夢中美式戶外婚禮、一手包辦兒子的彌月派對,從視覺呈現跟捧花設計、胸花製作,包含擺設小物的創造,也就是所謂的婚禮佈置,她真的做的十分出色,而我常常聽著她說著那樣的故事。

  • 「有個客人描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性格樣貌、喜好、顏色,誠摯的拜託了我幫他打造一束客製花束,讓他有充分的勇氣去告白。」             
  • 「老婆住在附近的璽悅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我想要送給辛苦的老婆一束捧花。」    

分享這兩則真實故事,都足夠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相信跟我一樣喜歡花的人,無論幾歲都能被另一半的窩心打動!這次我要推薦給需要送禮物的你,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個禮物可以是送給伴娘的閨蜜禮、畢業禮物、交換禮物、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新家落成的入厝禮品,或者你想為居家的空間增添迷人的停留目的,它會讓送禮的心意彌足珍貴,收到這份美學體驗的禮物,也會直接嵌入心窩。

如同花時闆娘要呈現的Slogan

Blossom Hours 花時,Have a blossom day!   

每分每秒綻放的生活美學🌹                     

      

美學就在生活裡的不知不覺、悄然上門,Blossom Hours 花時 就像開啟那扇門的人,我們終於學會什麼是美的事物:在一個很有品味的女主人家中,我看到了這樣的擴香瓶,我暗自在心中打下了好感分數,品味的質感需要從日常做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ssom Hours 花時|擴香香氛瓶

Blossom Hours 花時 的擴香香氛瓶,總共有三款香氛,都是最受大眾歡迎、同時也是最持久的味道,分別是經典白茶、英國梨、白麝香,採用的是MIT製造的香氛品牌,使用天然礦物提煉油製成,裡面不含酒精可以放心使用,乾燥花有可能會產生自然褪色,純屬自然現象,沒有不朽的美麗,只有那順應的自然面貌。

我自己非常喜歡白茶,那就像經典不變的好女孩特質身上,會散發出來迴盪在他人腦中的清新優雅感,她散發出來的氣息像是空氣般自然舒服,茶感不會過於濃烈

英國梨是充滿清甜感、帶點女人味的香氛,她走過去殘留的味道使我深深著迷,一種被人愛慕著的好感香水,在空氣中瀰漫,而我們將香氛的儀式感,帶進我們的生活美學裡。

白麝香|一種中性的好聞味道,可以是品味的象徵,宛如沐浴完畢的厚毛巾包裹著我們,低調又耐聞的白麝香,不分季節跟氣候,它的魅力就是經典重現。

最後告訴大家,香氛是很主觀的東西,而這三款香氛都是相當舒服的味道,Blossom Hours 花時十分細膩的選品製作,三款屬於不會強烈到讓人拒於門外的香氛味道,搭配獨一無二的擴香花設計,選擇對應的款式,搭配屬於你自己的儀式感,同時也是非常適合當作好入手,容易表現心意的禮物。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需要擺拍道具,Blossom Hours 花時 擴香瓶真的幫了很多大忙!!!! 放在背景就質感提升一萬倍)

以上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花藝品牌|Blossom Hours 花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給喜歡將美學融入生活,喜歡香氛花藝的你 →擴香花賣場

Blossom Hours花時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ssomhours/

Instagram:Blossomhours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blossomhours

Line客服:@yyv1006i

營業時間:9:00-18:00 (日/ㄧ公休)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6號之6室 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幸安市場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禮物 #畢業禮物 #母親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推薦 #居家風格 #生活氛圍 #擴香瓶 #香氛 #閨蜜禮物 #伴娘禮物 #婚禮小物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