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電影真實上演【 居家隔離譜出愛情故事 】- Quarantine Love Story In New York

1 / 3

嗨大家~我是Joyce :) 喜歡畫畫也喜歡看電影(尤其是愛情相關的電影哈哈)。

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插畫畫下美好的事物並分享給他人。讓大家的心靈一起被治癒,也可以花更少時間找到好電影 :)

-

/ 喜歡我畫的插圖,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看看 / https://www.instagram.com/jhdrwld/

由於我喜歡用插畫畫下美麗的故事,大多都是愛情相關哈哈哈 當然這次發生了這麼浪漫的愛情故事,我整個就迫不及待想要趕快用我的插畫詮釋並分享給你!

-

這個愛情故事的地點發生在紐約,光是地點就已經很像電影了 oh my god...

由於政府發佈防疫隔離令,因此大家都只能在待在家裡或是在自家的陽台或頂樓透透氣。

有天,男孩Jeremy在自家陽台透氣,看到了對面棟頂樓有個女孩在跳舞!

於是他心想他一定要認識這個女孩,充滿活力又可愛的女孩。Joyce覺得光是會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的人,就可以知道她一定是一個有趣又奔放的女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是Jeremy我們的男主角哈哈哈,用力地和女孩揮了手,而女孩也看到了。大力的揮了回來。

Jeremy是一名攝影師,他決定用他的空拍機,寫了自己的手機號碼,送去給女孩。接著兩人就開始交談了!

看到這裡就已經覺得浪漫到不行了...結果還有更浪漫的

在交談了一陣子(可能兩三天?但是對在居家隔離的人來說,這可能感覺上是一個星期了)

Jeremy決定約女孩去第一次約會。

女孩疑惑,在這個居家隔離的時刻,要怎麼約會呢?

於是男孩先偷偷的和女孩的室友喬好,在約會的前三十分鐘,先替女孩在頂樓安排好燭光晚餐。

就這樣,Jeremy在自家的陽台與對面頂樓的女孩用Facetime開始了第一次的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令Joyce覺得可愛的是Jeremy還隔空對著女孩大喊 " You look beautiful! "

-

而當然在完美的約會後,不管是什麼人,都會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見面。Jeremy也不例外。

不過在這個居家隔離,政府呼籲大家不要與人接觸的時候,要怎麼樣可以近距離見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呢?

Jeremy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又出人意料。

他竟然買了一顆透明大球!把自己包在裡面

真的是非常的電影情節啊!這種出乎一般人所預期的方式...真的是個浪漫的男孩呢!(再加上他想買一束花送給女孩,各位先生小姐,這個行為就是浪漫派的表現啊...!)

自古以來,不管是在任何的艱難時刻,例如戰爭又或是現在的防疫時刻,愛總是可以找到方法帶給人們希望呢!謝謝Jeremy分享他的愛情故事給全世界的人知道,讓我們可以繼續相信希望與愛情 :)

如果你對更多的紐約愛情故事有興趣的話,Joyce建議你去看【 Morden Love/現代愛情 】這部在2019年首播的影集。第一季總共有八集。每一集約一小時,敘述的都是不同的故事。可以看到各種不同面向的愛情故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愛情故事#浪漫愛情故事#居家隔離#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