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師國際認證課程💎 ❤️2020年跟著溫蒂用希塔療癒喚醒靈魂的記憶~拿回我們改變人生最強大的力量!

1 / 3

💎希塔療癒師國際認證課程💎
❤️2020年跟著溫蒂用希塔療癒喚醒靈魂的記憶~拿回我們改變人生最強大的力量!
🧡希塔療癒Thetahealing就像寫一本名為「我」的小說,只要學會如何拿起希塔這枝神奇的筆,所有人生的故事情節任由我們創造。
💛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希塔療癒是什麼?➡️點🔗https://www.wendyogathetahealing.com
✅您目前若是:
🔸對人生、未來感到迷茫
🔸受原生家庭問題所困擾
🔸感情/婚姻/親子/人際...等關係不如意
🔸工作不順利,懷才不遇
🔸金錢匱乏想要豐盛
🔸身體健康或情緒出現問題
🔸迷惑是否走在生命藍圖上
🔸想知道靈魂伴侶何時出現
🔸欲成為療癒師幫助自己及家人、朋友
🔸想成為希塔療癒導師
🔸關注身、心、靈健康的人士

🔵透過學習有科學佐證的希塔療癒,能安全有效為上述問題找到答案, 更能改變限制性信念,讓我們活在開心健康豐盛的生命藍圖裡!
⭐️希塔療癒與任何宗教信仰不抵觸,任何人能輕鬆學習
⭐️喚醒我們與生俱來就會使用希塔療癒的記憶,成就今世靈魂的願景!

💚希塔療癒的由來:
創始人 Vianna Stibal 女士在二十多年前得了骨癌,醫生宣告只剩幾個月的生命,靈媒的她開始用特殊的方法療癒自己,幾個月後,腿上的腫瘤消失,醫學檢驗後堪稱奇蹟!希塔療癒就此誕生!Vianna Stibal 女士在1995年成立了 Institute of Knowledge 美國希塔療癒科學研究院,目前風行全球超過35 個國家!影響不計其數的人走向豐盛、喜樂的人生!

💙關於希塔波:
【希塔(Theta)是一種腦波θ波:深度放鬆、無壓力的潛意識狀態(範圍 4-8 Hz),當人的腦波在希塔波時,身體會深度放鬆,進入高層次的精神狀態,也是禪修進入深度禪定時出現的狀態,很多高僧大德的入定波,又稱為佛陀腦波。 】

💜關於wendy溫蒂~ThetaHealing®Instructor
希塔療癒官方講師
10年以上瑜珈教學及舉辦活動經驗
兒童親子、成人銀髮、脈輪..等瑜伽教學
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認證
國際聯盟YOGA FIT 認證瑜伽老師
美國AFAA香療按摩瑜珈認證
SMART肌筋膜放鬆認證,國際展棍瑜珈師資認證
兒童希塔瑜伽系統,脈輪希塔瑜伽系統研發
國際CPR+AED【BLS】基本救命術指導員
★官方認證希塔療癒師ThetaHealing® Practitioner
基礎 Basic DNA Practitioner
進階Advance DNA
信念挖掘Dig Deeper Practitioner
大地之母You and the Earth
內在小孩You and your inner circle
神與我You and the God
豐盛顯化Manifesting&Abundance practitioners
動物溝通Animal Seminar
★官方認證希塔療癒講師ThetaHealing® Instructor
基礎 Basic DNA Practitioner
進階Advance DNA
信念挖掘Dig Deeper Practitioner

💟Wendy溫蒂成為官方希塔療癒講師是一段沿途充滿彩蛋的神奇旅程。
除了各類瑜珈教學以及希塔療癒多樣議題諮詢、希塔療癒認證課程授課外,更將瑜珈與希塔療癒結合,讓所有美好的點,連結成一幅足以使每個人都綻放豐盛幸福的風景!

😊來吧!我們一起用希塔改寫人生故事

➡️想要了解更多希塔療癒⬅️
⭐️溫蒂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ogathetahealing/
⭐️溫蒂網站連結
🔗https://www.wendyogathetaheali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