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未來人KFK」最齊全未來預言 Q&A 🔮Part2!

1 / 1




接續上文
👉🏻「2060未來人KFK」最齊全未來預言 Q&A 🔮Part1!http://bit.ly/3cccVsT


#51
Q:1)是否可以穿越到更遙遠的年代,比如封建社會,甚至秦唐。2)你所在的時代,最常見的犯罪行為是什麼?
A:1. 數據信息太少的朝代不適合旅行,因為沒有交流的機制。
2. 最常見的犯罪行為是數學貨幣竊取與詐騙。社會信用並沒有在全球範圍裡中心化,在有些國家和地區反而是去中心化了。
3. 基礎編程在30年代會納入初中高中的基礎教育。高考繼續存在,但從2038年起不再是選拔手段。

#52
Q:人們那個時候可以活多久呢?有沒有一種讓人開心的藥?那個時候的人們是不是很孤獨?
A:人在精神深處有一個更深的官能,是與時空之外的宇宙緊密聯合的。這個是人類第二次進步,但發生在戰爭之後。

#53
Q:區塊鏈在哪些方面普及使用了?以後的貨幣體系是基於比特幣一樣的體系嗎?
A:最廣泛應用區塊鏈的是一些邪惡國家。全球大國仍然盡量避免貨幣體系去中心化。

#54
Q:中國的房價從什麼時候開始進入下行通道。
A:確切的年代我不記得了,在我記憶裡沒有很清晰,所以應該是在20年代早期。

#55
Q:看到您提到戰爭、疾病多次。這些邪惡國家指的是後面發生戰爭的國家嗎?這次戰爭的規模有多大,是否使用大型核武器?帶來破壞後的最大技術進步在什麼領域?感謝回覆。
A:全球性戰爭。中心在三大州交界處。比個別使用核武器更為恐怖。戰爭之後沒有技術上的進步,但有精神上的進化,否則我不會出現在這裡。

#56
Q:你是male還是female?
A:在2060年我是男性。進入時間旅行的時候,不再有性別。

#57
Q:今年到2060年,有外星人到訪嗎?人類會發展出超能力嗎?你們那個年代還看電影嗎?那個年代的超級英雄有什麼超能力?
A:不會發現外星人,但會發現從前沒有發現的生命特徵,從地下、海洋之下出現。比起電影,我們更喜歡交互遊戲(戰爭之前)。戰爭之後,我們開始進入另外一個階段。

#58
Q:人類的幸福指數更高了嗎?在哪個地區生活的人們會比較快樂?
A:如果單單是物質層面的幸福,30年代以前,人們是幸福的。如果是精神層面的幸福,50年代開始,人類進入另外一個階段。

#59
Q:請問您最想對我們2019的人類說些什麼話呢?另外,請問未來父母妻子子女這種傳統的家庭倫理關係是否還存在呢?現在學習各類外語在未來是否有用?以後電影、電視這種造夢的行業還存在嗎?
A:希望2019年的人能記得,上半年是你們最美好的一年,下半年進入的動盪,會是人類未來的常態。父母夫妻子女的關係會在動盪中顯得弱不禁風。許多倫理的東西,會因為災難、饑荒、戰爭而變得沒有意義。
語言的障礙會在2035年之後完全清除

#60
Q:魔法有被科學證實或者證偽了嗎?其他超自然想像如鬼魂,其他空間等,你們怎麼看?
A:2050年以後,這些都不算什麼奧秘的事。

#61
Q:如果挑一部2019年之前上映過的科幻電影,構想畫面、整體情況最像你現在那個年代的會是哪一部?
A:幾乎沒有

#62
Q:你所在的年代,人們如何看待自己生活的年代?讓人覺得這個社會在上揚發展還是下行後退?你們時代有哪些對未來可以預見性的判斷?
A:好問題。我們是人類歷史依賴,空前注重發展內在文明的時代。因為很多東西在戰爭之後,如同幕布被揭開。對於真實宇宙的其實達到鼎盛。人類因為苦難而轉向真實意義,就我個人認為是進步。未來我們會進入另外一個全新的階段,最終達到一種萬有歸一的階段。

#63
Q:2048是你的回答裡提到很多的一個年份,請問那一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嗎?
A:是的。不僅對中國,對全球都很特殊。

#64
Q:近幾年會有戰爭嗎?
A:2048年以前不會有全球性戰爭。但局部戰爭沒有停止過。

#65
Q:旅行者,你們也需要睡眠嗎?
A:陽光即將離去的地方,是我旅行開始的地方。月光照射的地方,是我停留的地方。我的旅行並不限於這裡。

#66
Q:你還有選擇其他溝通軟件嗎?哪些行業會消失?哪些行業會一直延續?信息高度發達的社會,工業發展如何?今年下半年會發生多少影響深遠的大事?主要在幾月?
A:除了這裡,我沒有選擇其他溝通機制。有個個人原因,但這是我的隱私。

#67
Q:機器人會發生暴動嗎?
A:在我所處的時代並未發生機器人自主攻擊人類的現象。但LAWS的組織一直堅持危機的存在。

#68
Q:好想知道2030年後我們還能自由的到其他國家旅行嗎?出國留學會受影響嗎?拜託回我
A:2030年以後可以。但是2048年以後旅行和留學將沒有意義。

#69
Q:2060什麼稀缺?
A:按照現在的物質衡量,2060年所有物質都是稀缺的。

#70
Q:那個時候網路的牆還存在嗎?
A:Wifi衛星全球普及後,牆就不存在了。在我少年記憶裡就沒有牆了。

#71
Q:那麼到你的那個時代還會有專門的老師來教育孩子嗎?還有學校的存在嗎?
A:存在。

#72
Q:那我們現在做些什麼預防或者注意些什麼?累積些什麼能幫助到以後的我們本身。
A:需要在廣闊的內陸找到合適居住的地方。因為極端氣候會導致許多城市無法生存的情況。

#73
Q:你會愛上2019的人嗎?
A:我的太太就是2019年出生的。

#74
Q:1. 日本福島核輻射這些年帶來了什麼影響?2. 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2060年還好嗎?
A:1. 日本會有更大的地震,不得不遷都。
2. 30年代智能眼鏡植入眼球,改變了生活。

#75
Q:我想問豆瓣還存在嗎?
A:2060年不在了,但數據還在。

#76
Q:你是台灣人嗎?用繁體字。
A:我不是。

#77
Q:請問中國什麼時間能同性戀合法化?
A:全球戰爭的同一年。

#78
Q:第二次冷戰中國輸了嗎?
A:持續了30年。

#79
Q:精神病是怎麼回事?
A:50年代以後人們發現精神只是一個器具,容易受到各個律的影響。這是一大發現。

#80
Q:美國在那時候居住生活環境還好嗎?還是不是第一大國?
A:美國是戰前最後一個帝國。歐盟是戰爭的決定因素。中國和印度將成為東方的另外一股勢力。

#81
Q:告訴我現在的行情適合炒股嗎?
A:在我的青年時代,全球股市在一個小時裡全部失去意義。

#82
Q:2060社會學這門學科在中國發展的怎麼樣?
A:社會學失去了意義。

#83
Q:未來哪個行業發展更好,大家還是喝奶茶嗎?火鍋你們還吃嗎?明星還受追捧嗎?哪個城市發展最好?
A:有些奶茶是奢侈品。火鍋2048年之前經常吃。

#84
Q:你是台灣人嗎?為什麼打繁體字呢?
A:我出生在上海。

#85
Q:?一邊說2019年是自己出生前一年,一邊說自己出生的時候房子不是貴重物品,也就是明年房子就便宜了?
A:我不太關心房子,只能說一個印象,總之到了20年代,房子就開始不值錢。

#86
Q:最流行的全系遊戲叫什麼?是什麼類型的?
A:簡稱OS,懷舊主題。

#87
Q:未來還是用智能手機嗎?不然你是從哪裡找了一個智能手機啊?還有,為啥要用繁體字啊?
A:時間旅行的交流機制很難跟過去的你解釋。繁體只是一個語言的勾選。

#88
Q:第三次世界大戰打了嗎?
A:打過了。

#89
Q:以後還有婚姻制度嗎?可以娶幾個老婆?
A:中東地區仍然延續這一實行。

#90
Q:請問,你說想對2019年的人提出善意的提醒,但是我看完帖子,也沒有看到提醒我們什麼了,只能說2...
A:如果沒有任何意外發生,我會留在2019年12月31日最後一天離去,與你們一同見證這些即將發生的事。

#91
Q:2020-2030年會過得很艱苦嗎?
A:有的國家是。

#92
Q:現在學小語種還有意義嗎?
A:希臘文或者希伯來文比較有意義。

#93
Q:請問TFBOYS解散了嗎?
A:無不散的宴席。

#94
Q:你的穿越已經改變了未來,所以我們擁有的不是同一個未來,對嗎?
A:我的形態和你理解的穿越並不一樣,所以我不會改變未來,並且不會有人真的相信我,但我會在這裡提醒我想提醒的那個人,直到幾十年後對她造成影響。

#95
Q:你是來傳教的嗎?
A:不是。

#96
Q:全稱叫什麼?哪個公司生產的?EA還在嗎?暴雪發展如何?難道程序員不知道OS代表operating system嗎?是哪個PM通過的這個名字?PM在那個時候還需要考證上崗嗎?
A:不是。

#97
Q:你的穿越也是平行宇宙那一理論的嗎?如果你說不會造成改變未來,未來有平行宇宙嗎?
A:並沒有平行宇宙。只有時間觀察者。

#98
Q:樓主,很高興能和你相遇在豆瓣。我相信從看見這個帖子就相信這是不平凡的一天,很榮幸能和您一起見證不平凡的2019年的下半年,有幾個問題想和您一起探討。
1. 2060年物資匱乏,犬戒主義是否大行其道?
2. 2060年人類更注重內在的探索和人和宇宙的關係,這和很多宗教的內在哲學不約而同,這是否意味著宗教的創建者也很有可能是時間的旅行者?
3. 2060年人類已經能夠可以太空探索,那麼是否有發展太空資源以解決人類物資匱乏的局面,做一個宇宙資源的掠奪者的發展方向?
A:2060年的人們變得充滿敬畏,對眼所不見的世界有更多探索,物質在近一千以年來最被輕視。

#99
Q:中國在第三次世界大戰處於什麼位置?是否有戰隊?
A:與美國歐盟以色列對抗。與中東印度聯盟。

#100
Q:從5G到7G用了29年?
A:是的,在後的比在前的複雜。

(待續)





喜歡的話請按讚+收藏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