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你在什麼狀態下才能感到最輕鬆自在?《個性篇》

1 / 1




🔮想像你現在在馬爾地夫旅遊,當你看到夕陽西下的景色時深受感動。請問你會是在什麼樣的場合看到這一幕的?

1. 正在舉行宴會的豪華遊艇上

2. 在海邊別墅的陽台上

3. 在無人的沙灘上





🔮測驗結果分析:

1. 正在舉行宴會的豪華遊艇上
遊艇象徵著「動態」,選此答案的人,是屬於在忙碌中才會感到舒服自在、內心踏實的人,你的內心似乎存著某種不安與緊張,所以必須藉由忙碌的工作來彌補心裡頭缺乏安全感或歸屬感的狀態。


2. 在海邊別墅的陽台上
海邊別墅是跟現實完全不同的生活型態,選此答案的人,表示只有在拋開現實生活時才會讓他們感到最放鬆、愜意,像是從事休閒或旅遊活動,你在內心深處似乎有著逃避現實的傾向,或許因為你在工作或生活上無法完全發揮自我,只能在無需勞心時才能得到完全自我的解放。


3. 在無人的沙灘上
選此答案的人,表示在不做任何事的時候能感到最愉快,也許是因為你成長在一個相當自由的環境之下,所以自我滿足程度較高,即使不做任何事,內心都能感到十分踏實。你最討厭被人催促,或是生活步調被擾亂,唯有在毫無壓力及符合你的節奏之下才會感到最自在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