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森林裡,測驗你一直單身的原因《個性篇》

1 / 1




🔮想像你正走在一片森林中,無意間發現地上有一顆閃亮的寶石,你認為會是什麼原因呢?

A. 這片森林太過隱密了,在這之前還沒有人進來過
B. 寶石是假的所以沒有人想要撿
C. 寶石周圍都是有毒植物
D. 很有可能是一顆被下過咒的不祥寶石





🔮測驗結果分析

A. 這片森林太過隱密了,在這之前還沒有人進來過

隱密的森林就像是你目前內心的寫照,你會害怕別人走進你的內心深處,害怕被窺探的太多,而且單身生活對你來說已經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了,若突然有人加入你的生活,你反而會擔心現在平穩的狀態會被因此打亂,讓你無法掌控,面對愛情的你就像個膽小鬼,害怕有所改變。


B. 寶石是假的所以沒有人想要撿

你可能不自覺,但在你心底早就默默的為自己設下了一道戀愛防線,寶石代表著你隱藏在內心的愛情觀,愛情在你心裡沒有存在的價值,當別人問你為什麼都不交男朋友?嘴巴上會說你對愛情沒有信心,實際上你是對自己沒有自信,覺得自己不夠好、可能不會被愛,但就是因為散發出這樣的態度,你才會讓自己錯過許多好機會。


C. 寶石周圍都是有毒植物

愛情在你內心中留下過不好的陰影,可能是你過去在感情當中受過很重的傷,你害怕會再被傷害一次,也可能是身邊的朋友遭遇到不好的戀愛經歷,讓你對愛情逐漸失去了信心,為了保護好自己,你在心裡築起了一道高牆,你不會輕易投入一段感情,也很難拿出真心對待別人,有時候甚至還會不小心傷害到他人。


D. 很有可能是一顆被下過咒的不祥寶石

你覺得談戀愛這件事很麻煩也很累,你現階段的生活裡有太多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把時間拿去談戀愛只會耽誤了自己,正因為這個想法,所以你不願意發展新的戀情,無形中你也給自己一個找了一個理由!但是當你一直不採取行動的同時,愛情也不會自己找上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