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信給2020的自己!讓自己活得更美好!

1 / 1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子彈筆記,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設定目標的幾個方向!2019沒完成的事情別再多想了,時間一去不復返,但是新的明天永遠等著我們!重點是要讓自己活得幸福。

✏️你可以沒錢
我覺得每個人對於錢的看法一定不同,我自己就覺得對我沒有生活體驗比沒有存款還可怕,所以我每年都要出走到其他地方體驗生活,每年都安排一次。

✏️內涵
設定幾本書的清單給2020的自己,或是幫自己報名一些課程,讓自己一直在學習。

✏️不再被愛情綑綁
活出自己很重要,太多人每天因著愛情開心,更多人因著愛情悲傷難過,要知道,當你自己也能夠活得很好的時候,那真正適合你的那位一定會出現。

✏️勇於冒險
試著踏出舒適圈,至少一件事情就好,讓自己有突破的勇氣,也讓自己眼界更開闊,看得多學的自然也多。

✏️存錢
前面說可以沒錢,但其實不是要大家當啃老族,自己要用的錢靠自己賺,在學業、工作、生活中找到平衡,並且讓自己心態永遠樂觀,這點很重要。

這先計畫可以寫在你的子彈筆記最前面喔!

#女孩 #年曆 #規劃 #子彈日記 #生活 #美好 #子彈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