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睡姿測驗出你是否能成為有錢人?《財運篇4》

1 / 1





🔮你較喜歡的睡覺​​姿勢是以下哪種呢?

A. 趴睡
B. 側睡
C. 平躺
D. 其他姿勢





🔮測驗結果分析

A. 趴睡:
假如你是一整晚都趴睡的話,你是個心胸狹窄,並相當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你一直要求別人適應著你的節奏,認為大家必須配合著你的步伐,經常忽略了他人的感覺,若事情或話題不是以你為主,就會以散漫且隨便的態度來對待大家,因此你成為有錢人的可能性不大,還是腳踏實地好好做人好!


B. 側睡:
此睡姿顯示出你是一個有一定自信的人,加上你的執著與渴望成功的努力不懈,不管你做什麼事都能到達到自己的標準之上和一定的水平,時常要求自己的你將來一定會變成一個能滿足自己的有錢人,在未來沒什麼太大的金錢壓力困擾著你,因為你老早就為自己規劃好。


C. 平躺:
這個姿勢展現出你內心真誠的個性,雖然你是個偶爾喜歡揮霍的人,較重視物質生活與生活的品質,但幸運的是,在將來的你會賺上比現在更多的錢,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因那早已是你的未來規劃中的藍圖。


D. 其他姿勢:
你是一個猶豫不絕、優柔寡斷的人,你的腦筋時常轉個不停,想太多與多愁善感、庸人自擾的個性,為生活帶來了許多無形加重的壓力,過多的情緒反而成為你成功的絆腳石,對於成為有錢人的希望不大,你應該放慢腳步生活、時常深呼吸,適當地調配壓力的比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