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前,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胖?

1 / 2

減肥前,要先了解自己是哪種胖,再執行計畫!
虛胖,在白話點說就是水腫型肥胖,要怎麼知道自己是哪種肥胖,一起來判斷👉🏻
1.手指按壓小腿五秒,觀察其恢復速度。
若是脂肪型肥胖(真胖),則皮膚會很快彈起,若是虛胖,皮膚表面會有淡淡的按壓的白色痕且持續較久。
2.睡醒後,按壓自己的手指指甲五秒,同樣觀察其恢復速度,正常狀況它會迅速恢復原樣。
3.到下午或晚上,小腿容易感覺到腫脹,但經過運動或是按壓可得到紓解。
4. 早晨起床,眼睛容易水腫
5.尿尿顏色較清淡
6.臉色偏白或帶青,講話虛弱無力,怕冷;不易流汗,多白痰。
7.平時很少運動,肌肉比較鬆垮虛浮。
8.身體濕氣重
上述狀況有3種的朋友,你就是屬於虛胖!
一般而言,這種人愛吃冰冷食物、導致體內循環不佳、久坐不動、吃飯重口味,導致鈉離子滯留在體內,每日鈉攝入上限2000mg。

要怎麼減肥👉🏻
「多喝水」!沒看錯,就是多喝水增加代謝,還有多泡腳、加速血液循環~
虛胖虛胖,不虛不胖,虛胖的人多數缺乏運動,因此氣血虛弱,肉會比較鬆垮,每天堅持一定的運動量,沒事散散步,敲敲經絡,以有氧運動為基礎,配上一些力量訓練。

🥘食物部分
🈲️少吃醃製食物、醬油多、味精、高鈉食物,以及睡前兩小時前少喝水
✔️利尿食物,如紅豆、薏仁、蓮藕、瓜類

#減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