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不分雨天、晴天、每天都想好好享受生活的美好。在雨天中優雅採買。

1 / 1

在雨天中優雅採買。

走進賣場時,被暖暖的燈光和熱鬧的氛圍所包圍,讓我忘記了外面的灰濛濛的天氣。下雨天要去賣場採購東西,自從發現iRent共享汽車這招後,就可無憂無慮的開心採買了~

在賣場裡,開始可以享受慢慢地逛著,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也不用擔心採買完的東西沒辦法順利的載回家~心情不禁愉快了起來,好像這一天的雨水變成了尋寶的旅程😆。


最近還新申辦了iRent PRO 的加值服務,剛好可以讓我在雨中尋寶時,愉悅地開著車還可以節省在路上繞圈圈找停車格還車的時間問題!

另外,如果租的是同站的汽車,有了PRO身分,還可以提前預約清潔服務,就不用怕會租到上一個用車人弄髒的車!感覺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優雅不分雨天、晴天、每天都想好好享受生活的美好。

#iRent #iRent共享汽機車 #iRentPRO #elegant #life #rainyday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