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增加記憶力】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價/考生保養必備 or 上班族保健食品分享 or 熟齡族保健品推薦

1 / 1


常熬夜 沒精神,記憶力越來越差,之前所購買的維他命吃完了,每天工作還是無精打采,最近在上網搜尋,有沒有解決之道,結果無意間看到Dr.Brain這款【 關鍵智AI超能飲】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們家的產品似乎有符合我的要求,主要訴求適合東方人的需求,成分溫和,食用後輔助有感的保健食品 。

關鍵智AI超能飲 現在已經成為我工作上的鼓勵小夥伴啦!

平常除了忙著上班、加班,要記很多複雜的作業,三不五時還要趕出公差,不得不記很多的業務與約人的時間,甚至下班還要回家打報告,做家事,甚至累到裝滿腦容量,很容易忘東忘西,記性就沒有那麼好了。

老實說,為了顧好家,做好工作

我的工作必須在每天掌握好時間效率,

還必須靠足夠的專注力才能完成!

不論是記家裡的事、還是工作上複雜的事、親朋好友的代辦事項又或者是自己工作上要記得任何時間及人物、放假可能還會有線上語言課程要上,各項進度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腦袋不夠清楚細心怎麼行?

幸好,最近有個 神隊友 和我一起並肩作戰~

意外找到好像很厲害的 關鍵智 AI超能飲,號稱不含咖啡因,卻能 一包抵兩杯咖啡

一開始抱著想試看看的心態,現在無論是在家看書,寫文章前,我都會想到先來一包關鍵智 AI超能飲

常常熬夜的我,平常都會想到B群而已,不過自從常外出工作開始,只想到關鍵智 AI超能飲,它能讓我食用了一段時間後感到思緒滿清楚,我就一直把它帶在身邊。

不曉得是不是我心理作用,吃完後總是一整天的精神真的有比較好,不像以前容易度估情況,精神總是撐到天荒地老!

每次出公差完回公司時,氣色還是完整的,連我身邊同事也問我,最近工作份量那麼多,每天都跟著時間賽跑,之前臉臭到都快變老,今天一整天氣色與精神怎麼突然變那麼好,我就說 因為我有關鍵智 AI超能飲,這對我高壓的工作需要簡直是大加分!!

AI超能飲,包裝小小一包,很好攜帶上下班,直接放進包包超方便,不用擔心出門瓶瓶罐罐.大小包,還為空間而產生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健食品真的不能亂買亂吃,若想補充腦容量真的可以嘗試看看Dr.Brain這款【 關鍵智AI超能飲

內容量:50毫克,5入/盒。
食用方法:每日1至2包,飯後食用。

成份:包括益智關鍵成分專利,獲國家新創獎,獨家醫學硏發

遠志濃縮萃取物(國家新創獎 #智能皂苷ME-PTS)、日本科研 #腦磷脂(PS)、美國專利D-核糖,還有能夠抵禦3C的葉黃素、玉米黃素、山桑子萃取物,以及幫助好眠的蜜環菌菌絲體等

6大食品安全的堅持

·        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加入防腐劑

·        無使用人工香精 •無混合化學果漿

·        無含農藥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料與成份完整檢驗

通過SGS高標準810項食品檢驗,所以食用過程中可以讓我更安心

這一包食用方式相當簡單,包裝只要輕輕撕開就可以飲用,我個人口感喝起來像 鹹檸檬糖,口味超好喝,不敢吃檸檬的你也不用擔心過於酸與甜膩,

味道算溫和完全沒有令人可怕的味道,更沒有中藥味,其實我都當飲料口感再喝, ,這讓我更願意每天飲用它的原因,

我自己食用方式

每天早餐後喝一包,維持自己思緒靈光,下午疲累的時候也會來一包,維持提升精神

現在關鍵智超能飲為我每天固定會補充的保健之一,我都是早餐飯後食用,因為,這樣可達到最佳的吸收效果,以應付一天的工作挑戰。

若是認為自己記性不好、判斷力差、常睡不好、思考變慢,甚至想要在工作、上課時需要提升專注力,都可以嘗試看看 關鍵智超能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非常適合上班族、應考族、銀髮人,需要專注續航力的人也更適合食用。

它能幫助提高注意力和思維清晰度,但還是需要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飲食才能獲得最佳效果喔!

我連續吃了關鍵智AI超能飲一段時間後,體力及精神狀況都還不錯,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

想試試的朋友可以參考:

https://www.drbrain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brainlab

關鍵智評價/關鍵智AI超能飲評價/上班族與熟齡族腦保健飲開箱/日本腦磷脂保健食品推薦/注意力不集中保健食品分享/方便攜帶提神飲推薦/無咖啡因提神保養/智能皂苷是什麼/提升專注力輔助品/舒緩睡眠/抵禦3C/腦神經醫學團隊研發/腦神經主任醫師推薦/喝了腦霧症狀改善

快來關注- 小宜生活探索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關注- 小宜LINE VOOM

快來關注-小宜搞笑抖音